F 人民币10元请PS大神帮我修图 ? Yes or No?| Taobao photoshop service - TWI IN FLAMES

人民币10元请PS大神帮我修图 ? Yes or No?| Taobao photoshop service






今天来个夜更

前几天没事做
就心血来潮在淘宝搜了ps服务
还真的有 (我以前真的没找过)
当场立刻咨询店家
咨询完毕就立刻付款啦

因为我这张照片前后已经给自己
与其他3个朋友edit无数次了
嗯还是不合心意

当晚索性直接找另一个店家
发了一样的照片
照片主要诉求同为:
[ 分别出脸的肤色与地板上的差别,
尽量不暖色调,
加上店家自己觉得适合的滤镜 ]



这是原始照片


卖家1的修图


卖家2的修图





嗯。。。。。。。。。。
我都不满意 
非常不满意
但我也不行确定是不是原始照片太烂了
就算是修图师调出来的
我也非常不喜欢

这边说一下
店家除了事前咨询
修好后也会发水印图给你
确认你满意后
才会电邮无水印图给你

有人可能会问我
你怎么不要求修图师修到你满意为止呢?
我想说
我主要诉求都在修图师未开动之前
全都说明了
也说明修图师可以自行调觉得适合的滤镜
所以第一次是大修
也是修图师自行发挥空间的空挡
发了水印图给你后
你再不满意
他再修
也只是小修了
因为他已经赋予他想给这张图的感觉了
就算你再要求
他给只给予小部分的更改
如你想把脸修瘦之类的
我的情况则是
减少HDR
脸部冷色调些
冷色调滤镜
但是协调后出来的结果
也真的不如我意

当然前面也说过了
不全是修图师的问题
因为一张好的图片
70%靠的是原图
原图拍得那样
我也认了

以后还有机会会再找ps大神服务吗?
答案是会再试一次
可能还会试试我的摄影棚毕业照
妈的
我在原摄影棚里拍得
真的好生硬
好不自然啊
有机会会想修这个系列的
如果再不行
那就可能没有下次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发牢骚完毕
掰掰




amber.xoxo.
24/07/2020
1:34am





(下面是我自己修的哈哈哈哈哈)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