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Favourite China Mainland Music 最爱中国祖国音乐 - Ep 3 - TWI IN FLAMES

Favourite China Mainland Music 最爱中国祖国音乐 - Ep 3



哈咯大家
欢迎来到
第三集的最爱祖国音乐篇
第二篇文章接近爆棚啦
因为篇幅很长
所以网页loading时间也会较长
为了决解这个问题
只好忍痛把文章分成几篇来进行啦


点击以下链接直接观看第一集的祖国音乐哦 :

点击以下链接直接观看第二集的祖国音乐哦 :



【天官賜福原創】世中逢爾雨逢花【花憐】




【KBShinya】悦神【天官赐福同人曲】




銀臨&慕寒 - 東風志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柏凝x小八 【千里相从】 原创同人曲 




【三無Cover】木蘭行【忘川風華錄】




『将进酒』-胡夏/李玉刚




天下(女声版)』-等什么君




破茧-张韶涵 斗罗大陆动画2020年全新主题曲
p/s: 因为常年在祖国发展, 所以我归类他的音乐为祖国音乐




《王者荣耀》千灯之约 MV 王者荣耀四周岁主题曲 - 无限王者团




【王者之歌】王者荣耀·100英雄群像献礼歌《百战成诗》




哪吒原创曲《我命不由天》哪吒之魔童降世




【Braska】《水上灯》




渡我不渡她




葉里 & 苑舍 - 葬仙




勝嶼 - 不可能再遇見




任然 - 愛過的人




旅途·故鄉 by 齊欒




W.K. - 弱水三千




弱水三千 by Walker & JOJO




花粥 & 勝娚 - 浮白




董貞 - 劍起蒼瀾




以冬 - 花與劍




双生-马步谣




聲聲慢 西彬版




以冬 - 隔世信 (ft.蕭憶情)




霽夜茶 by 小曲兒




Uu - 我們會記得




顏人中 - 膽小鬼




封茗囧菌 - 被貼上標籤的人




顏人中 - 假裝沒變過




王天戈 - 心安理得




西柚 - 愛過你這件事




婧婧 | 與我無關




房東的貓 - 雲煙成雨




Ryan.B & 周延英 - 沒有理由




周筆暢 - 最美的期待




克麗絲叮 一百萬個可能 




趙鈳 - 有人




你的重要 - 馬馬




季彥霖 - 選擇失憶




任然 - 然後呢




彈唱小蓉 - 想要對你說




莊心妍 Ada - 你明明就很在乎我





莊心妍 再遇不到你這樣的人




莊心妍 Ada - 越笑越難過




莊心妍 Ada - 有種離開叫捨不得




任然 - 涼城




任然 - 看穿




王穎淇 - 決定愛你




房東的貓 - 美好事物




木小雅- 可能否




房東的貓 - 我可以




王理文 - 庸人自擾




小咪 - 我走後




夢然 - 不只是想你




周思涵 - 痛快




阿涵(周思涵) - 靠近一點




周思涵(阿涵)- 配角 




阿涵-说一句我不走了




阿涵(周思涵) - 語氣詞 




宿羽陽 - 暗戀是一個人的事




喬浚洆 - 喜歡你很久




劉增瞳 - 裝傻




YEYE - 官方回答(Cover:O.WEN) 




O.WEN《官方回答》





大壯 - 就當作只是朋友




仇依文 - 终究会忘了吧




en - 奉勸




en - 暗示分離




O.WEN【我不押了】




O.WEN / Fan【隨便! Remix】




福克斯/Ice Paper【飛行隨筆】




BigYear大年- 她不是



劉聰KEY.L / $CC731【MY BOO】




衛彬月【宇宙飛行II】



江磊 - 不懂事的年紀遇見不合適的你




顏人中 - 想說




喬洋 - 為何當初那麼傻




胡夏 - 字裡行間




喻言家 - 想你的雨季




阮妍霏 - 無條件愛你




李建軒Austin - 其實我




陳壹千 - 就當他沒來過



季彥霖、劉增瞳 - 錯愛





郑亦辰【你的世界我曾来过】




鄭亦辰 - 替代




Li-2c - 隔岸觀火




周星辰 - 最後沒有你




昊宇 - 失眠的人沒有晚安




喬佳旭 - 我偏偏




玄觴 - 你現在好嗎




曲肖冰 - 雨下整夜




王佳楊 - 你從未懂我




夏婉安 - 閉眼




Big 2 Music (ft. Cherelle 陳宣清) - 毒癮




呂口口 - 各自成全




呂口口 - 夢中




呂口口 - 最近 (女生版)




棉子 - 因為愛你




李學仕 - 不想做朋友




易自豪 - 如果你不經意想起(COVER 賀敬軒)




Xun易碩成 - 最遠的距離




胡睿/Kam.WIN姜凱文 - I miss you so much




阿冗 - 情歌幾句




石白其 - 我愛你,怎麼就




XMASwu - 4am




任然 - 謝謝你




季彥霖 - 或許你忘了




夢然 - 笑著原諒




夢然 - 畫一個童話




小時姑娘 - 你在對岸觀火




滿舒克、夏呈青、廖偉珊 - My Heart Will Go On




 只想對你說Remix Tik Tok 掌嘴/張雪飛/Lil-7




Sakee云雾【把你抱住/追光者】改编




BigYear大年《看好你的女友》




猫咪呀 - 爱太痛




光澤-中毒




王澤科 - 備選




王澤科 - 告辭




韓安旭 - 夢,該勇敢去想




吴大文 - 无人之岛




楼一萱 - 你的晴天




跨不過的距離 · 虎二




徐薇 - 《我們的紀念》




任然 - 走不出的回憶





劉丹萌-互不打擾



黄霄雲 - 连名带姓



靠近一点 - BigYear大年



王天阳【忽然之间】



《撕夜》 阿杜



于文文《再見一面》



Della 丁噹 [ 命中注定 You Are My Destiny ]
p/s: Della是台湾人是台湾人
但是这首歌是中国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片尾曲
所以我就把他加进来了



徐薇 - 開始懂了


M哥 - 空白格



你的上好佳 - 爱,存在



TFBOYS - 爱出发Love Start



陳立農 Chen Linong《格格不入 Unbelonging》
p/s: 是台湾人是台湾人
但是在中国出道常年在那发展
所以我就把他加进来了


【纯享版】胡彦斌/小鬼王琳凯说唱改编《解脱》 Rapper唱情歌也太A了!《天赐的声音》EP4 纯享版No Noice /浙江卫视官方HD/



Idol Producer Group Battle: Bi Wen Jun (毕雯珺) - 半兽人 (Half-Beast Human) Individual Focus



Idol Producer 'The Orcs' A Team Mix Cam | 偶像练习生 《半兽人》A组 直拍剪辑



UNIQ(유니크) _ EOEO



《偶像练习生》舞台纯享:乐华娱乐—《EOEO》 《偶像練習生》舞台純享:樂華娛樂—《EOEO》


韓沐伯 直拍 《我懷念的》



韓沐伯 直拍 《我永遠記得》


少年之名 《We Are The One》


(舞台纯享) 后来的我们-少年之名 七月天 | 黄恩昱,郑人予,李昊,李宸旭,许钊豪,黄俊融 | 公演 | We Are Young 2020 | Here, After, Us | Stage


【少年之名】少年初舞台《Mr.鈦》林陌|圳南|靳凡|展羽



《少年之名》同名主题曲首支MV 左林杰 李希侃 左叶 胡文煊 苏勋伦 徐圣恩 罗杰 林陌 郭震 林染 C.T.O



《少年之名》同名主題曲公開 84位少年全員閃耀登場|張藝興|郭敬明X胡彥斌X程瀟X韓宇|WE ARE YOUNG 


《少年之名》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纯享版



少年之名第二次公演《當帷幕落下》馬昊文|慕星遠|蘇爾|徐振軒|楊超文|鄭人予


对抗怪兽的方法


《我们的乐队》 总裁版《平凡之路》+《夜空中最亮的心》 Me to us 


Zheng Renyu (郑人予) - I'm Brave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我勇敢) 


尤长靖 胡66 粤语版《后来遇见他》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