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experiencepenang2020 ] 疫情期间国内旅游宅渡假 | Staycation at Hard Rock Penang during MCO - TWI IN FLAMES

[ experiencepenang2020 ] 疫情期间国内旅游宅渡假 | Staycation at Hard Rock Penang during MCO























hi 大家晚安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最近的新型态旅游-
宅旅游 staycation
大意就是在自己居住的城市找一家旅馆来旅游哦
大部分的休闲活动都会在酒店内/附近进行
这是比较新型态的旅游模式哦
在新加坡其实也流行了一段时间了
由于各方面的原因
新加坡人其实也蛮prefer这种旅游的
去旅馆放松2天
又在不会花大钱的前期下
隔天回去上班时就充满活力啦
也可以促进情侣家人的感情

最近又遇上疫情期间
旅游业受挫
政府又鼓励国内旅游
所以许多知名大酒店都会推出优惠配套哦
所以我就有了这一场的小旅行

这次选的是hard rock penang
算是知名度超级超级高的酒店了吧

以下我一个个根据地点/设施来解说吧

泳池
酒店泳池设施让我失望了
哈哈哈
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泳池比我想象的小了点
但是好处是中间有儿童的泳池游乐设施
所以会有来到水上乐园的感觉
而且泳池旁边还有dj bar
所以整体感觉还不赖
(我去的时候泳池尚未开放哦)

海滩
我对这边的海滩较无感
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咯

房间
房间大推
超级好
因为我个人prefer有地毯的房间
很好这里就有
而且房间装潢
厕所什么的都很好哦
还有化妆桌
(别以为化妆桌很普通
一点也不
超多酒店要化妆必须去到厕所的哦
所以我其实出门都会自己带大的化妆镜)
我这次拿的房间是面山的哦
我觉得不错哦
反而我觉得面向大海的房间
好像不怎么好叻
因为就是看到一半的酒店设施和一半的海景
(酒店楼层不高,所以看到的点也不怎么好)
所以在价钱比较低的情况下
我觉得我的山景房反而比较好哦

早餐
是buffet style的早餐模式
不是特别美味
但是看到食物选择多
还是爽

晚间休闲活动
因为泳池旁边就直接有沙了
(就有点类似酒店内就是海的感觉)
所以我们晚间吃完晚餐后
就选了泳池旁边的座位坐下
泳池旁的灯光风景还挺不错的哦
如果不是mco还会有bar开着呢

地点
地点非常好
因为对面就有马来档口
哈哈哈
所以我的晚餐只要走出去就行了
而且食物还不贵呢
parking lot车位也多

大大名鼎鼎的hard rock restaurant
抱歉
我没有去到哈哈哈哈
但是我看里面的装潢蛮漂亮的咯




本次旅游不满意的地方
酒店的大厅
好Boring
就是大厅
而且没有挑高设计
所以就算旁边是泳池
也不会觉得特别漂亮
还有
batu ferringhi海景
嗯 我是没有走去别的酒店附近
但是这里面对的海景
嗯 就是一望无际
但是不会觉得特漂亮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
早餐
真的没有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咖啡也teruk一点


大家如果遇到价钱便宜的时段
也可以去玩看看哦
大体上还不错的啦
而且现在又不能出国
趁现在知名酒店打折扣
就给他住住去吧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fireaaflame



谢谢今天的收看.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