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 NMSL ! CNMB ! 被疫情打乱的妈逼人生-2 - TWI IN FLAMES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 NMSL ! CNMB ! 被疫情打乱的妈逼人生-2




嗨大家
不知道这篇文什么时候会发
但这是 08/07/2020的安柏

今天我裸职了
原因很简单
因为和前公司闹不愉快
所以我在没有任何前提的安排下
递上了辞职信

此刻心情其实很愉悦
感觉突然很放松
什么都不去想的感觉很好

很好但是日子还是要过
这篇文发布的时间
我应该回归上班族生活了

预祝
一切顺利
安好
坏人都去死


08/07/2020
松下一口气的安柏





结束放映 喧嚣在渐渐褪去
我像个布景 旁观著自己
我很明白 你的委屈不安
暗藏的愧疚 像阴霾天候

尽管再多 复杂变化
世界不会 轻易崩塌
现实的虚假 失望落差
紧紧拥抱一下
我就不会害怕

我的承诺 一次次沮丧落空
本该的埋怨 却为我寻托言
太多抱歉 重复了几万遍
你独自承受 两个人的伤口

尽管再多 复杂变化
世界不会 轻易崩塌
现实的虚假 失望落差
我们不要害怕

再坏能有多坏
不要把手放开
再多一些时间 总会 改变
这糟糕的现在

尽管再多 复杂变化
世界不会 轻易崩塌
现实的虚假 失望落差
我们不要害怕

再坏能有多坏
不要把手放开
再多一些时间 总会 改变
这糟糕的现在

再坏能有多坏
不要把手放开
再多一些时间 总会 改变
这糟糕的现在
不安终会消散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