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ak folio一个头两个大 - TWI IN FLAMES

ak folio一个头两个大

Yes !
Everybody !
i had done n pass up my ak project ad !
la la la la la ~~
^^
hapi ~~

这几天都在熬夜哦..
好累哦>.<
在此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
帮助我的朋友们
1.Hooi Peng (借我imbang 了的contoh ..虽然我没使用到..=P)
2.Wan Xin (一直问我做完了没..>< )
3.Jia Fern (之前帮我做过全部的urus niaga 但是最后也没有用到..XD)
4.Kai Ying (一直叫我加油imbang然后再教他imbang =.=)
5.Siew Li (借我他的urus niaga ..可是我也没有用到 >< )
6.Yung Hong (老实说..他没有什么贡献..XP..有啦..想到了..载我们去auto city做folio ..)
7.Kean Sin (他做完后竟然叫我:ah boy ~加油啦你 =.=)
8.Sze Yin (我folio的最大工程师 ^^ 很多算错的东西都是他帮我的哦 ^^ 还有打电话教我做)
9.See Yee (我folio的第二大工程师^^算错的东西他也帮我改掉..)
10.Raymond Han Ming (借我整份folio然后我在抄他的东西 XP 我不会他又打电话教我)
11.Shirley (晚上11点多的时候问我做完了没然后跟我说jia you ^^)
12.Freddick Chuah (SK Chuah ) (我一直sms问他东西..=) )
13.Ah Pin (叫我检查看我的imbangan duga 的debit& Kredit对不对 =] )
14.Ah Xiang (跟我说ah pin的ak 很pro ..可以请教他XP )
15.ZhenYan Tung (叫我查看有没有东西忘了记录在jualan or belian =S)
16.Yaw Wei (12点多1点的时候..msn 问候和send 给我folio的format =) )
17.Yong Mao (在yw过后..msn叫我jyjy =D )
18.Pun Cheong ( 明明知道我会那个东西了还跟我说多一次-.-)
19.Chun Aik (叫我jyjy..可是我做folio的时候一直来跟我chating =.=)
20.Xing Tan (小学朋友~+ U ^^ )
21.忘记了..><''
paiseh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