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Loud Fest Asia - TWI IN FLAMES

Loud Fest Asia

LOud Fest Asia
圆满落幕
精彩
遇到好多朋友喔
Kai Ying ..
Kean Sin ..
Eleen ..
Connie ..
Khai Siang
JinYao ..
Brian Jyl..
YawWei ..
Oscar ..
Xiao Shen ..
等等..
这次可真的获益不浅
看到网络红人--小涩

超美的..
刚刚好站在我的旁边..
吓一跳啊
心里想怎么那么巧
我才刚到那不久勒..

小涩好美哦
就像mokey说的一样
照片美
人美
素颜也美
(不要说我说的太夸张啦..
因为小涩真的很美)
我目前见过最美的女生哦
真的..
好美
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女生喔..
^^
再来..
看到2个很pro的photographer
看过他们倆的作品
真的超赞
他们是xiao shen的哥哥 -Ray Yow
Usual Khaw (如果没有认错人的话..)
这2个真的很会抓角度咯
而且他们2个的相机超美的..
我喜欢他们的作品--UsualLady Production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的快
一眨眼
3小时过去了
LOUD FEST ASIA !
圆满落幕!
LOUD FEST ASIA!
I LOVE U !
照片将在几天后
发布出来..
敬请期待..^^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