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怎么办? - TWI IN FLAMES

怎么办?

怎么办?
要选哪一个项目?
好麻烦啊~~~~
><'''
给我是希望跳舞的啦
不过
就是找不到适合的studio咯!
和适当的老师 ><''
pek chek 啦..
怎么办?
难道要我去唱歌咩?!
虽然我知道我唱歌很geng 啦
嘻嘻(bps ..==)
可是我一个要面对这样多个人
我会紧张的嘛..
T_______T
haiz..><''
很想找S一起跳舞
不过难道又要
恋爱达人咩
==
很慢勒旋律
-.-''
要不然叫他们那边一个couple
加我们这边的一个couple来唱情歌好了
==''
算了
post在面子书让人家给我意见好了
XD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