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新的婚姻介绍所 XD - TWI IN FLAMES

新的婚姻介绍所 XD

婚姻介绍所 XD
zz..
==
看了不要骂我啊...=P
姐妹们..^^


Wan erh ~
在我们这么多个里~
人缘最最最好~~
桃花也最好最好的那位~~
很厉害打扮的哦~~
目前应该没有男朋友~~
不过有超多追求者的~~X)
MY BFF



右- janice tang ( zi ying )
为人不错,有点傻气的样子~
懵懵懂懂的~~
不大清楚他,应该是单身中吧..=)
只知道前几个星期刚拒绝了一位男生 ><




左-刘宝贝(chia siing )
为人风趣~~随和~~
喜欢开玩笑~~
酒窝/梨窝超深的~~好羡慕哦^^
应该也是单身中吧..=}




ser lei ~~
李家小小姐~~
家里蛮有钱的o~
声音很高的说~~
为人不错~~pun ~~
single life 主义者~^^
MY BFF~




Qiu lun
性格跟我最相像~
有话直说的个性~
single life主义者~~
现在的男友在smk berapit ~~
不过没看过 ==
MY BFF




siew rong
蛮随和的说~~
不过有点静静的~~
HAHA~
有时有点sotsot de ~.~
呵呵..应该也是单身中=0




yuan ling
我来的啦 ==
zz
single life 主义者 ..~.~




wan xin ~
很好相处的人~~随和o~
酒窝超深的~~好喜欢哦~^^
不过有男友了~smk 的~
有看过~斯斯文文的~~
ha XD
MY BFF




yuen ling ( cereen )
名字跟我一样的~
HAHA ~ 好巧哦~^^
我干姐~
可以讲心事的~~
他男友在他隔壁班巴勒..XD
MY BFF




Hooi peng ~
很好很可爱的一个女生~~
也很随和=D
哈哈~~黑黑的黑美人^^
单身中,谁要她的号码阿 ? X)
MY BFF


chun xi ~
讲话有震撼力的~
人缘好~~
眼睛超美,超大的~
他男友刚巧是我邻居 == zz


sweet lin ~
他名字不是糖霖~
而是欣霖哦~
很梦幻的名字~~
因为他的名字可以构成很多文字/句子 XD
正在恋爱中 =]
咸鱼...XD



Jia mey ~
说话也是有震撼力一下的~
人也蛮好一下的~~
不要看她这样子~~
其实很疯狂一下的咯~
哈~ XD
In the Relationship wif W.L now ~
=D



这就是我的姐妹们啦 <3 br="">都很美对吗?!
哈~
预拿他们电话者,联络我吧 ==
zz..
kidding oni ..ha
XD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