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Loud Fest Asia - TWI IN FLAMES

Loud Fest Asia

Loud Fest Asiai m coming soon
hurray
刚才去tanjung补习时
又去换票了
本来要换11张的啊
那里知道
他只剩7张而已
T____________T
呵呵
没关系
反正我换多了
嘻嘻
^^

明天要去了
有一点兴奋
因为没有去过嘛
呵呵
不要笑我
妹妹去~
说不定还有别的朋友去
芷欣..建新..还有大嫂
小盛..耀卫..joel..
Brian JY ..
应该有去瓜~
不清楚~
明天去完penang后
可能回来auto city找我们哦
希望你们能来哦
哈哈
照片


my ticket + the news


LOUD FEST ASIA !


BY 2 !
YOGA LIM !
HAO REN !
LALA!
DA MONSTER !
我爱你们 !


我会在哪一个位置啊?
蓝色票在哪里?
黄色票有站哪里?


news ~


ticket !
(include today change jor d ticket )


MAGNUM ZONE !


ticket 2~
yesterday take d ~

就这样~
希望明天能玩得开心~
^^
继续赶我的ak folio吧
祝我成功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