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angkok Travel Guide) - 曼谷SILOM红灯区Red light district看Girls Show遇到黑店? 被砍菜头? Being cheated in Bangkok? - TWI IN FLAMES

(Bangkok Travel Guide) - 曼谷SILOM红灯区Red light district看Girls Show遇到黑店? 被砍菜头? Being cheated in Bangkok?










晚安各位
你们的夜猫子博主依然挑夜灯更新文章啦

我知道刚才的post有点emo
也谢谢安慰我的你们
我没事
我现在依然要来更很没有营养的东西
科科

(P/S: 无雷篇! 下方会给出大骗子的地址)

话说我上个星期去了曼谷
然后在tawan bar看完裸男秀后
就在silom路上闲逛
(不要问我是哪条路
silom很大啊
我真的不知道哪条路叫啥)

然后有看到工作人员站在路旁
拿着看牌招声音

突然有个男性工作人员走向我和有人
介绍说他那里有girl show
价钱很便宜
只需要付泰币100买饮料即可
然后红灯区嘛
girls show表演就是很红灯级的
阴道塞东西play咯
不要问我一个女孩子为什么去看这种表演
因为我他妈觉得便宜 觉得新鲜
所以去看咯

答应后
工作人员就把我们拎进里面的街道
走了大概2条街后
工作人员把我们带进了
位于某店屋的2楼

一进到店
店就是漆黑一片
只有昏暗紫色灯
店的正中央还有几个小舞台
小舞台也有配置钢管
当下有几个小姐姐在那里摆动
(对 摆动
难不成我要说他在跳舞嘛
因为他真的不是在跳舞啊
勉强只能说是夜店摇吧)
然后都穿着胸罩
下面貌似有些有穿
有些没穿吧

工作人员把我们带上座位
点了饮料
一切定下后
有个长发小姐姐走向我们
拿了纸询问我们名字
我们便给了他假名
只见那个小姐姐走向另一个小姐姐
就看见那个小姐姐用他的阴道
写了我们的名字
okay
你没有看错
笔放进阴道里
写了字把纸给了我们
我是不知道他怎样把笔塞进去阴道啦
但是我很肯定不是用手写出来的

因为一开始进到店里来
我和友人都不是很安心
而且一进到店里时
才一桌客人
(所幸后来来了几组客人)
所以我们并没有仔细观察店里的更多事情

过后饮料来了
我们也大概在哪里呆了10分钟
真的越想越不对劲
所以就决定结账回酒店

结果结账的时候
账单来了
一个人头
charge泰币3000
泰币3000耶
是马币的350左右啊
坑爹啊
立马问他这帐怎么算的
刚才带我们进来的工作人员不是这样说的啊
bla bla bla之类的
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
那里的大妈服务员就一直拿着计算机
计算机上打着需要我们付的钱

情急之下
我撇到旁边有一对来自外国的情侣
(外国 就是白头发蓝眼睛的那种)
貌似在跟店家的人对话还是什么
我就立马跑过去跟那位外国人告状
我用英文简单地跟那位外国男生
说我们被骗了
店家要敲诈等等
那时候
那个店家的大妈服务员
立刻冲来我身边
把我拉到一旁
说只需要收泰币200水钱就好

给了泰币200的水钱后
我和友人立马离开
刚下到楼下街道不久
我就看到刚才我寻求帮助的外国情侣
也离开店家了
我立刻向前询问刚才的状况
结果得知他们也被骗了
在街道招揽的工作人员
也是骗他们说只要付饮料钱即可
然后当他们要付款时
也被敲诈了
然后再询问下去
他们说一毛钱他们都不会付
直接离开店家

真有魄力
(因为他们是正统外国人
外国男生体格也较高达
可能店家也不敢随意冒犯他们)
(我们这种亚洲人脸孔
而且我的友人又刚好是斯文类型的
所以就选我们来敲诈)
所幸遇到这对外国情侣啊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后果会是怎样
虽然我们还是有给了泰币100的酒钱
但这点钱能和被砍菜头的泰币3000比吗?

真是吓死宝宝的一个晚上
一出来外边
我和友人就精神恍惚
决定今天不再续摊
直接回酒店定定惊

这个体验太可怕了
而且不知道silom区还有多少这样砍菜头的情色酒吧
这里提醒大家
silom区还是去google search
做了充足的功课
才去吧
或者去那种在ground floor的夜店
也会比较安全

一直以来去曼谷都是去看男人
都很安全
结果这次一去看女人
就出事了
吓死宝宝
下次真的要做好功课才敢去玩

这里附上黑店的location
黑店没有招牌
所以很抱歉无法附上黑店的名字
但是这里可以附上很准确的位置

此黑店在
Fresh Boys Bar的街道上
(Address: 37/9 (2nd Floor, 2 Thanon Patpong 1, Bang Ra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在此街道看到路口后
转右
之后呢
看到有路口
转左
之后
直走不久
就会看到(图1-3)(请往上拉)
的那个冒出粉红色灯光的店啦
店是在二楼哦
店的前面还挂着名为Thanwa Pharmacy的招牌
如果你仔细看我的照片
其实这家店非常容易找到

性工作者不可耻
可耻的是诈骗

希望大家以后在红灯区保持警惕
不要傻傻的被骗啦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24/04/2019.
12:28a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