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腐女日常) (逐月之旅) - GxxodBbasjtr moment 阿神胖胖 : 第八章 : 归来 - TWI IN FLAMES

(腐女日常) (逐月之旅) - GxxodBbasjtr moment 阿神胖胖 : 第八章 : 归来


















现在是凌晨12点
虽然宝宝真的好累
但是依然要趁宝宝有这个mood时
尽量更新

这篇大约一年没更了
今天来更更
因为发生好事啦

16/04/2019
我的儿子们发合照啦
啊啊啊啊
之前还说他们在韩国度假
会不会巧遇呢

现在尼玛什么巧遇
根本就是一起出游啊
直到回程
胖胖才发了合照

网友还一直猜
结果粉头yellow sticker
从种种的照片来估计
估计他俩一起同游韩国数天

天啊
发糖了
而且一发就发那么多
真是甜死妈妈我了

而且好多船长一起出来哦
另外4只都出来了
大船长matoom哥也出来说话了
大家都超级喜欢闹他们俩的

超级甜的啦
原来我的GB是真的

虽然他们没有一起on screen了
但是他们私下是真的会一起见面的

那天赶飞机时
突然发现这张照片
害我在飞机上太兴奋
睡不着

希望你们一直好好的
多发些糖
我想继续更这篇文章呢

妈妈爱你们
Mae Gob love you na ja, juk~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