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lifestyle) - 第11年的部落格 : The Path 抉择路 - TWI IN FLAMES

(lifestyle) - 第11年的部落格 : The Path 抉择路



午安各位
今天来纯聊天呗

今年四月出游泰国后
因为去了几家夜店
也有了很棒的体验
所以索性就把自己的故事
po在blog给大家分享

从去年12月开始
在大学学姐的引荐下
我开始接触公关文
也就是某餐厅会邀请试吃约稿活动

就在昨晚
我和第一次联系我公关活动的负责人
有了深入的对话

他觉得我的部落格有潜力成长
但是碍于我最近的adult content
会给予合作公关的店家带来bad impression
会觉得我的部落格都是偏负面
所以如果要继续在公关文里发展
就必须得把我之前的adult content
全都从目前这个部落格里移走
另开一个部落格是可以写这些的

我一秒都没有犹豫
我果断拒绝

我知道跟钱过不去是不好
但是我知道这个field是我热衷的
不管那两篇adult content的views是多少
那两篇是我一从曼谷回来
就一直挑夜灯赶出来的文章
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热衷的
也是我很想跟大家分享的事情
虽然有些人对这个title很敏感
但是我相信我的follower中
有兴趣观看的也不少

我有很多篇文章都是pending的状态
但是我最为热衷的topic
都是最先更的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那时候的心理状态
我的喜悦

Gay/Adult Content都是我有兴趣的topic
虽然这些也不是公关文
但是这些文章的浏览量
一点都不比我的公关文逊色

所以我为什么要牺牲我爱的东西
来得到另一样东西呢

热衷
can make miracle happen
只要你喜欢一样事物
你就会有毅力和决心去赋予他新生命

今天刷ig
看到看到draco.w的文章:

如果你知道,
你值一万,
你会不会卖一千,
甚至免费?
会的,
假若那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假若那是个对的对象.
反过来,
一个材料只值十元的东西,
怎样令人愿意百元买之?
其实都是同个答案.

现阶段
我还是想做我喜欢的事情
想跟大家分享我热衷的人事物
因为我知道只有通过热忱
我才能把我的事情做好做满
不会那么地一成不变

上天关了你一道门
必定会留一扇窗给你

我错过了这次
但是maybe更好的在前方呢
也说不定

衷心感谢所以曾经点进来这个部落格的朋友
2019年
我还在
我还是部落格界里的那股清流
(现在是24/04/19的12:36am,
因为有错字,所以来更文,
刚才被meng hong嘲笑说
你才不是清流叻, 
你是黄河好吗,
就你的content来说满满的污垢
哈哈哈
我要笑死了
觉得应该立马把我的statement改为说
因为我已经是黄河了
我已经被污染了
我已经回不去以前的那股清流了 科科)
那我应该
这是我第十一年经营部落格
还是那个像在2009
po一些没有营养元素的
自称自己是部落客的那个平凡人
此后的公关文业配应该会减少
但有什么关系
我知道我自己从来就不需要公关文来彰显我的浏览数
因为我自己个人最喜欢的那几篇文章
有你们的views
有你们的react
就是我最大的满足

谢谢各位berber们
(叫我爱的你们berber可以吗 呵呵呵)

amberynn.
24/04/2019.
7:39pm.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