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要等你主动信息来找我 ! - TWI IN FLAMES

我要等你主动信息来找我 !


现在
满脑子都是你
我竟然会为了1个只见了几次面的男生而郁闷?
这。。这不是我的风格啦
不过这是实话
=.=
haiz..
我动了"凡心"
=__=ll
才放下一个
另一个马上就来了
>
为什么
为什么

你还记得吗?
今天
是我们认识的第一个月
也代表着我们已有1个月没见面了
>.<
本来不想online的说
可是心头很郁闷啊
因为你
:'(
所以来写blog抒发心情
我,1个住在penang的女生
竟然会对1个不是住在penang的男生
有好感
怎么会这样
可能是你对我太好的关系了
=(
另一个可能性是你太喜欢笑了
我喜欢上你的笑容
=D
你黑黑的
好像火炭
我从来没有喜欢过黑黑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
你黑黑的
笑容超好
笑起来好像在拍着黑人牙膏的广告哦
XD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笑容
很可爱
^^
那天鼓起勇气信息给你了
可是你没回复
好...pek !~
pek !~
算了
我不要主动了
我要等你主动信息来找我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