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一个好的部落格.一点都不平凡. - TWI IN FLAMES

一个好的部落格.一点都不平凡.

今天
纯粹来推荐一个好的部落格
1 BLOGGER !
JOTA JOTI 2009
这个是去年penang空中大露营的部落格
里头有很多event里的照片和文章
Eagle Rover Crew Balik Pulau
这是scout其中的一个crew的部落格
里头也是有很多活动的照片和
他们crew的详细内容
其实 我也关注了好多其他的crew和pasukan的部落格
不过因为太多类似的部落格了
所以我就随便选了一个上来
Danny Koo
许佳麟
艺人
很可爱叻他
他的部落格里包含了他自己主持的节目视屏外,
还有很多节目的漏网镜头照片
Leelou blogs
里头有个很厉害的楼主
很厉害设计blog的templates
我现在用的设计就是他的
他的部落格里有提供些免费的templates /background
让我们使用
Miyuki Life
蛮美的一位女生
常在部落格里发布些他旅游的照片和
养颜的小秘方
最新一贴:绿豆养颜法
个人觉得很有效哦

sflovemickey
艺人小薰的无名部落格
里头常有他出席活动或拍摄广告时的照片
keat hwa 50th anniversary dinner
吉华女童军团的活动部落格
里头有他们这次晚宴的详细内容
有出席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我的名字叫明志
oh yeah
本身很喜欢的一位大马歌手
终觉得他很有正义感
是因为正义使者
纬之乐园
我曾推荐过这个部落格给2位刚开设部落格的朋友们
理由是我觉得里面的博客教学很简单
让初学者很容易明白
起初 我也是看着他的博客教学
今天我的部落格才有那么一点成就

Yung hong 's stage
华文译为永峰的舞台
本身觉得他的用意是为了他想让大家都看见他
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小舞台上
能发光发热
里头记载着他的生活日记
和心情日记


liu liu space
这个部落格看似很平凡
没照片
没什么特殊的gadget
可是文章却一点都不平凡
里头记载着liu liu的心情故事
我年纪.就要酱玩.
楼主:王苑苓
就是我啦
我会不定期的更新我的部落格
发布些关于旅游和美食的所在地和照片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