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千夜冒险团 - TWI IN FLAMES

千夜冒险团

千夜冒险团! !!
花了2天时间才看完的一本小说
累啊
不过还蛮不错看的
只不过结局交代得不清楚
如果他把故事交代得很清楚的话
我想可能会多厚半本书出来呢
><

这本书跟其他书的相似之处就是
1.男的帅
2.女的美
3.男的是座冰山=.=
4.女的一定是个路痴
5.女的一定给好多漂亮的女生排斥==
6.男的女的一定是个很厉害读书的ka
7.男生家一定是超有钱的
8.女生是个爱哭鬼
9.所有的男生都是冲着女主角来的..-.-
10.女主角只有三三两两的知己好友而已
11.男主角终给与女主角相当的帮助

不相似之处:
1.男主角跟女主角竟然没在一起
2.男主角对女主角尽然没对女主角凶巴巴的样子
3.男主角竟然没有那种超级喜欢欺负人的富家女友
4.这本书超级多爱情名句 ^^

(a) 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只有两种可能,而我与你的相遇绝非偶然,那是冥冥之中早就安排好的必然

(b) 我从未想过你会离我远去,但我坚信,我们以后还会相遇,在茫茫的人海中,只是怕那时我会将你遗忘

(c) 我永远会感谢你,是你带我渡过痛苦。但我不能保证我会永远记住你,过多的许诺会让我再次迷失方向

(d) 是你让我学会了坚强,而我所能付出的学费,只有一颗动摇的心........

(e) 我忘记了你,希望你不要生气,因为总有一天,当我们再次相遇,我会把你记起,那时我将永远伴着你

(f) 当我准备正视对你的感觉时,却怎样都找不到你。也许这就是我们两人的结果,永远只有错过。

(g) 我在孤单时把你想起,许愿你能降临在我梦中,哪怕就剩下一分钟的时间,我也不后悔,因为我曾遇见过你。

(h) 我们彼此终于再次相遇,谁也不认识谁,每个人都带着华丽的面具,我在人海中寻找,却依旧没有你的身影

(i) 我一直都没有发现你在我的身后,但我能感觉你带给我的温度。为了你,我会学会回头。

(j) 你将心分了一半给我,我却没有发现,以为那是你的全部。当我看见她时才明白,原来我是另外一个她。

(k) 你转身离去,让我措手不及。记忆在作祟,也许这样我会更幸福,所以我决定忘记你,幸福就在我身后。

很棒 ! 对吧 ?
=D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