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 TWI IN FLAMES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昨晚
我们11点多就到达penang了
我们一路走啊走
看啊看
本来要进去queensbay里的
可是关店了=(
要有戏票才能进到里面去
haiz
算了
我找了一个风水好地
我们就在那面休息下来了
我好羡慕那些能在哪儿睡觉的人哦
因为我自己本身睡不着
:'(
过后
我们几个就去
“走马看花”了
看到chee kian
^^
不过我不确定是不是他
所以没有跟他打招呼
结果
他sms来骂我
><
对不起咯
说我变了
不要跟跟他打招呼
><
冤枉啊~~~
我怕认错人嘛
T.T
没有看到wei kang oso
><
算了
跟sk sms直到他睡去
=]
过后yung hong 来找我了
哈哈
他们跑fun run
还带面包来给我
呵呵
谢谢你的面包
好吃咯
:D
然后
我们大伙就一起看了
full marathon & half marathon
的开幕典礼
刺激咯
^^
过后4点了
本来要MOving了的
结果
hong hong hong !!
下雨了
天不作美啊~~~
结果经过这边跑
那边跑
还没去到那个hotel前
全身已湿了
><
过后
成功去到hotel了
6:30 !
1okm girls
开始



我跑
一路上看到好多scout , st john , rc

看到一堆sea scout美女
walao
女生穿sea scout 制服超帅的
^^
过后跑到终点了
又看到很多girl guide 在那边帮忙
不过
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
><
我也没有看到lili在end point 那边
>_<
嘻嘻
我花了1:10跑完了10km
耶~
拿到medal
muackz !!!
<3 br="">过后就去拿回书包
又去附近绕绕
喝milo
还有
喷一种凉凉的药物在家
好舒服哦
冷冷的
过后
就上bus回家了
=D
这是我第一次去参加marathon
很爽哦
明年我还要去
^^

p/s : 懒惰放照片了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