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空档 - TWI IN FLAMES

空档

乘着upload照片的空档
我又来写文章了
今天就写写我这个礼拜的旅游日记吧
这5天4夜里
去了很多城市
很多旅游胜地
这么多项里面
我最喜欢新加坡名胜世界影视城了
英文译为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很像genting的一个旅游胜地
不过呢
天气方面就有很大的差别了
云顶呢
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冷
不过不至于很热的地步
至少它给我的感觉是凉凉适中适中的样子
BUT
universal热死人啦
好像身处在一个的
大烤箱里
不过老天爷有时也会爽爽下几场大雨给你
我去的时候就下了2次
=_=
里面的装潢蛮美的
也可以说很精致
里面的音响也做的很好
个人觉得:
里面的音响比电影院里的音响还要好上几千倍呢
hehe
说游戏设备吧
里面有个叫木乃伊复仇记的过山车
哇老
超级好玩的
蛮刺激一下
我的老爸老妈说上次他们去玩了一次
下来不舒服去
~.~
不过我觉得好好玩哦
我还玩了2次
而且优点是不同排队
娃哈哈
我最讨厌排队了
所以我不是很喜欢去云顶
因为玩过山车那些都要排队
>_<
不过那里胜在天气很好
=D
接下来
是它的4D effect~
woohoo ~
很爽~~
这次的主题是strike & fiona
讲述的是
fiona给他的仰慕者拐走了
所以strike和笨蛋驴必须去把fiona给救回来
XD
它的4D effect 真的是强到暴
lalalal~~
下午1,2点左右
我们去了the lost world 附近的一间餐馆吃东西
忘记叫什么名了
好像是叫什么discovery的
我有2张kopun
一张是10块钱的餐卷
可用它来买食物
不过如果买超过新币10块钱的食物呢
就得自己贴钱补回
我很厉害的
我买了一set beef rendang wif rice的package
价值新币7:80
过后拿了一瓶矿泉水
价值2块新币
总值9:80
哈哈
亏了新币20sen
=.=
过后我还有1张价值新币5块钱的物品kupon
所以当然要买souvenir咯
买了一个马达家思家的钥匙扣
我买了河马的
大妹买企鹅的
小妹买斑马的
嘻嘻嘻
过后回hotel
睡觉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