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188男团 | 渣男天团 | 甘蔗男 | 渣且深情 | 原耽美文 by 水千丞 - TWI IN FLAMES

188男团 | 渣男天团 | 甘蔗男 | 渣且深情 | 原耽美文 by 水千丞









趁着行动管制令
我又看了不少好书啦

今天是来介绍原耽美文啦
188男团系列by水千丞
10个故事
渣男中的渣男
看到哪儿就更到哪儿哦
希望可以有个完整的系列阅读享受





188男团
平均身高188
共同点: 渣
有钱
眼睛看高不看低
多情
拔屌无情
俗称甘蔗男


渣男天团自制ost:
《光》-188男团同人歌(勾指起誓填翻)

















1.
娘娘腔 - by 水千丞

出场人物:
受-李程秀 (沉默中学生, 年级第一, 对邵日久生情)
攻-邵群 (校园恶霸, 爱好闹事, 老爸有钱)
 (粉丝给的小名: 邵大鹅)
黎朔 (喜欢秀, 后和赵有情感纠葛)
季元祁 (喜欢秀)
赵锦辛 (邵表弟. 喜欢黎, 后和黎有情感纠葛)

秀与邵在初中时代意外认识
秀是沉默寡言靠着奖学金进入贵族学校
邵则是校园小霸王
偶然的一次两人认识了
邵与朋友们打赌秀一定是gay
然后为了测试
攻与朋友们便带着秀一起玩
(没有带着一起玩
其实就是强制被当成宠物)
然后在这个期间
邵虽然玩是玩
但对秀一直很好
会买吃的给秀
还租了一间房给秀做课间休息室
就这样
暧昧情愫一直在产生
邵对秀的好
秀感受到也动容了
一次中两人因为环境氛围
亲上了嘴
但却被邵的朋友发现
朋友以为是秀勾引邵
邵没有否认
不间接地把责任推给了秀
此后邵就消失去了外国求学
邵的朋友便开始欺负秀
以为秀把邵给逼走了
一天邵的朋友把秀关在学校大楼里
秀找到老校管求他载他回家
老校管起了色心
想要强了秀
秀反抗了但是被老校管重重地扇了耳光
这个耳光此后就造就了秀耳朵不太好使
秀逃脱回家后
发现酗酒多年的妈瘫痪了
总总的原因下
秀就退学了

然后时间线回到14年后
秀是酒店大厨
意外被邵赏识然后也认出了他
便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
秀被打动了
才发现邵根本不是真心的
才发现邵其实把他当成宠物来圈养
便离开了
邵后来找到秀的住处去
表明自己不知不觉爱上了秀
秀不愿跟他回去
邵生气强了他
喜欢秀的黎朔之后救了秀
把他藏起来
但是因为莫名要回外国帮忙家族事业
便离开秀的身边
这一离开
秀又被邵强迫若不离开黎朔
便毁了黎的家族
秀和黎说清楚后
便又带着家当跑去另一个城市了
这个城市里
他认识了季元祁
季也很喜欢他
邵跑过去当了秀的邻居
并一次次地跟季发生冲突
一次冲突中
邵腹部留血了
秀很是慌张并跑去医院照顾人去了
秀知道那一刀是邵故意往自己身上砍上去的
但是秀想给自己和邵一次机会
所以两人复合了
前面忘了说
在秀邵当邻居时
邵用手段骗取了秀的精液
并拿来代孕
想用秀的亲生孩子绑住秀
秀作为一个原gay
事业平平
在还没有重遇邵之前
根本不敢想象自己会有孩子
这也是其中一个秀会和邵复合的原因
撒花完结
番外继续诉说
孩子出生后的点滴
还有两人相处中会遇到的吃醋摩擦等

(我有话要说! 这篇文里
我最喜欢的段落不是14年后的甜蜜时光
我最喜欢两人的初中时光
那时候的两人很纯碎
邵对秀的感情也非常纯真
不带一丝目的
还有还有
番外秀拿到邵的假抓包证据后的反应
真的是大大的好
他是给自己和邵一个机会
但是如果邵不爱了
他会立马带孩子走人
所以他的无感在这个文里
我觉得表现得很适合
邵过后的反应和道歉
也深得我心
这个番外我给满分)

最喜欢的几个甜段:
-两人重遇后邵第一次约秀出门
-邵送秀的茶杯狗狗
-前期邵喜欢秀的乖巧时光
-两人重修旧好后,一起期待孩子出生的时候
-正正出生的那天
-正正出世后,黎赵来探望, 后邵秀吵架, 
邵去酒店被季抓包证据, 把证据发给秀, 
秀假装没有发现的那段

188男团系列里
我的第一个系列
真的很棒
大推大推

rate: 6/5


娘娘腔自制ost:
188男团团长邵群最新单曲!
水千丞原著《娘娘腔》邵群原创角色曲
《得失》(水千丞原著《娘娘腔》手书)































2.
一醉经年 by 水千丞


出场人物:
受-何故 (普通上班族能力不错, 对冯一见钟情, 后和周发生关系)
攻-宋居寒 (富二代,星二代, 和冯交往过)
-冯崢 (和寒交往过,后喜欢故)
-顾青裴 (故上司, 后为原上司, 和原有情感纠葛)
-原炀 (顾的司机,和顾有情感纠葛)
-庄捷予 (寒的炮友, 后喜欢故)
-周贺一 (欧洲华裔, 和故有短暂的身体关系与感情纠葛)
-彭放 (寒,冯,原的富二代圈朋友)

中学时代
那时候故高中
寒初中
因为某宣传活动编排
故认识了寒
对他一见钟情
之后两人没有了交集
在高考完的那一天
两人意外见面了
寒无意中发现故是gay
两人的下一次见面是在4年后
因为毕业生回校致辞活动
故和寒又重遇了
那时候的寒已是娱乐圈最火的新人歌手
那时候故的身边有冯
但是两人只是好友关系

虽然故是喜欢冯
但冯没做出回应
寒在那一天之后
就多次单独约了故出去
在两人第三次见面时
寒告白了
该做的也全都做了
冯知道故和寒交往后
很是生气
故觉得莫名其妙
知道为何寒和冯两人这么不对付
冯解释说因为两人年纪相当
又都是富二代圈的
难免被长辈用来比较
产生了心结
冯之后离国了
故以为寒对他是真心的
之后才发现寒只把他当作炮友
但他确实喜欢寒想待在他身边
就这样待了6年
两人的感情就这样不咸不淡
冯回来了
寒知道故和冯单独出门后
很是生气
摩擦一次一次的产生
当故下定决心和冯断了来往
想去找寒道歉时
却发现原来寒冯两人那么不对付
是因为两人曾经短暂交往过
故的世界崩了
原来那么多年
这两人一直在看他的笑话
果断和寒分了手
寒不甘心
带着乐队去了故家
乐队有乐手是长期吸麻的
就在故家吸起来
后被人举报
一行人就被抓了
故原本被寒家打压强迫他承认罪名
后被寒压了下来
虽然没有刑事上的责任
但是寒爸利用势力把舆论都推给了故
故心情很是不好
跑去了欧洲
在那里认识了周贺一
两人发生了关系
而且故当了1
寒也跑去欧洲
后短暂囚禁故
之后被寒爸押了回去
回去后寒不死心
一心缠着故
知道故和周发生关系后
便说若是故喜欢当1
那他自己也不是不可以当0
故拒绝了
当时故的亲生母亲和继父
因为离婚分割财产谈判破裂
继父便派人对付故
后寒因帮故而受了重伤
待寒好得差不多
故一声不响地跑去新加坡找好友顾
后被寒家召回
寒以为故是真的不回来他身边了
便闹着不吃不喝不上药几天了
寒爸虽讨厌故
但是没有办法之下
还是把故召回来了
故因为这几天顾的开导下
对寒展开了心房
决定给寒一个机会重新开始
撒花完结
番外叙说的就是
故决心创业
因为不肯用寒的钱
寒不开心了
故解释说自己是因为不想被寒爸看不起
寒才释怀
后来寒有一场电影庆功会
带着故出现在媒体前


(我有话要说! 这篇文里我很喜欢故的人设,
故的人设我觉得很成熟,
是大人们的恋爱脑.
故不是那么alpha, 也不是那么omega,
就停留在beta地带吧.
他事业有成,虽然没有寒那么有钱,
但是自己 一个人生活也会很有情趣.
寒给他什么他就拿
他是不缺
但是他知道若他不拿
寒会不高兴
这个脑子我很是喜欢
不是百合人设
故是秀气,
可是他和【娘娘腔】里的秀
完全不一样
秀因为原生家庭关系性格较懦弱一些
【一醉经年】的故是平常不惹事
但是如果你踩到了底线他也会毫不犹豫地反击
很喜欢他对冯的态度
故觉得冯对他不尊重
自己绝不会忍着
对着周的告白
也会明确的说出自己对感情的想法)

rate: 5/5

















3.
职业替身 by 水千丞


出场人物:
受- 周翔 (本1,为爱当0,为人风趣幽默,A爆)
攻- 晏明修 (小翔9岁, 固执爱吃醋)
- 兰溪戎 (喜欢翔)
- 汪雨冬 (修以前误暗恋的人, 修姐夫)
- 晏明绪 (修哥哥)

属于重生系列
翔是演员替身
意外结识修
并不知道修的家族背景
两人在第二次见面后滚床单
确定炮友关系
久了后两人同居
再更久一些时间
翔发现自己喜欢修对修表白
修没给出正面回应
但是还是保持两人目前的关系
翔因为导演和演员雨的关系被迁怒
然后知道修和自己在一起
是因为自己和雨长得相像
一气之下答应导演抢下雨的电影角色
雨知道后求助修
修帮助了雨
但是原因却是因为知道自己喜欢上翔
情敌溪也会和翔演对手戏
也觉得这部剧的人设不适合翔
想另外谋一个新角色给翔
但是翔因为妒忌雨就只想抢这个角色
过后修就囚禁翔
让翔错过新闻发布会
翔绝望了觉得自己不能在演艺圈生存了
接了一个粗活去了山区
打算避避
结果发生土石流坍塌
翔死了
也重生在另一个同名同姓的人身上
他瞒着所有人这个秘密
也遇上了自己以前的朋友
朋友给他介绍了同是演艺圈的工作
第一天工作又遇上了修
修觉得这个人他很是熟悉
后来因为翔妈的身体关系需要钱
修便包养了他
后来翔身边的两个朋友已经知道翔的身份
修也知道了
后来就展开漫长的追妻路
然后happy ending啦

(我有话要说! 这篇文我真的觉得修不渣耶!
一来站在我的角度
我觉得他没有骗情
也没有不专一
他最错的地方是没有好好跟翔沟通
而选择囚禁的方式让翔错过电影机会
才造就了死亡这个悲剧
跟前面其他两个来比
修是真的不渣了
好来说说人设
从我第一篇到现在第三篇
所有的受的个性完完全全不一样耶
《娘娘腔》里的李程秀是omega
《一醉经年》的何故是beta
那《职业替身》的周翔就是完全的alpha啊
翔不能说是个约炮达人
他只是适时会发泄自己欲望的人
所以他才会在第一次看到修后
被修的美貌所吸引
并有意发生关系
不止这样
因为翔是个会及时行乐的人
所以当他知道修和他一样是top后
也很坦然地说自己也可以当bottom
并不在意位置关系
这个思想中心我个人非常非常喜欢
可甜可盐
而且正常人思考逻辑
会小心思
利用修来打击对手雨
也会在修家族来打击自己时
做出反击
我觉得这段非常非常好啊
我本以为修家族来打压时
翔会因为承受不住选择退出
但是他却在骂了修一顿后
跑去修家族反击巩固自己的爱情
然后去找了修说自己已跟他家族坦白

这个设定杀我
因为当我以为好不容易在一起后
又要虐了又要漫漫追妻路时
翔却自己保护了自己的爱情
果然是攻无误
果然是天生的alpha
果真是为爱做0
最A的O无误!
修在知道翔是以前的那个翔后
表现出来的小狼狗样子
我也非常喜欢
弱弱地说一声
修的人设图我太爱了!
好帅! )

rate: 4/5




























4.
谁把谁当真 - 水千丞


出场人物:

受- 黎朔 (本1,为爱当0, Alpha type, 和秀短暂交往, 曾和小辉约会, 与邵群与洛羿互看不顺眼,和谨行是商业伙伴,见过小伟)
攻- 赵锦辛 (姐弟恋, 小11岁, 属羊, 邵群的表弟)
- 李程秀 (朔的前男友, 爱着邵群)
- 邵群 (程秀的男人, 锦辛的表哥, 看黎朔不顺眼)
- 温小辉 (洛羿男朋友, 和朔约会过, 看辛不顺眼, 会帮朔打抱不平, 生性活泼)
- 洛羿 (小辉男友, 看不顺眼朔, 会为了小辉打辛)
- 周谨行 (朔合作伙伴, 不喜辛)
- 丁小伟 (谨男友,两人养三小孩)

若说我之前看的前3部渣男系列里
攻都是不爱受的
我倒觉得这里的锦辛是爱黎朔的
但是这个爱是自己不自知的
锦辛被表哥邵群派去勾搭黎朔
邵群趁机挽回李程秀的心
结果锦辛对黎朔一见钟情
因为自家父母亲的友好关系
便顺着各种便利勾搭黎朔
黎朔和锦辛分手的那晚
锦辛陪着他
过后两人看对眼了
黎朔也决定和锦辛试试看
还为了爱做0
黎朔后来发现锦辛和邵群的关系
觉得生气闹分手
后因锦辛救了黎爸一命
黎朔觉得应该给他一次机会
再后来锦辛因为和表哥的应付性谈话
(应付性谈话= 顺着邵群的话说下去
不反驳 也不多说)
被黎朔发现正式闹分手
后来就是追妻火葬场
锦辛用黎爸的犯罪证据来威胁黎朔复合
黎朔后来被商业报复
锦辛救了他
两人重修就好
happy ing
后来还有了求婚篇

(我有话要说! 
我被晏明修的颜值着了迷
被赵锦辛的性格入了深坑
所以这篇的照片会尤其多
因为我太吃赵锦辛了
啊啊啊
我的甜辛小宝贝啊!
赵锦辛在这篇文就是抱持着不要脸的性格
才成功勾搭到黎叔叔的呀!
而且相差11岁的两人
超香
超香
单看官方人设图和在官方图之前粉丝的画作里
肯定会站错两人攻受
因为我就是站错的那一个
结果...真香了
赵锦辛真的超甜的啦
平时就像虫子般粘着黎叔叔
扮演软萌软萌的样子
在黎叔朋友面前
假装扮演自己是受的角色
黎叔叔生气的时候他还会装可怜
在床上对黎叔叔可狠着呢
啊啊啊啊
总之我的小甜辛真的太太太可爱了
这是我目前最上头的一个系列
黎朔的人设就是一个正常34岁大老爷们的性格
敢爱敢恨
对锦辛有好感就为爱当0
超man
而且对自己有过好感的对象都照顾得很周到哦
难怪邵群和洛羿都怕之不及啊)

rate: 6/5


























































5.
针锋对决 - 水千丞


出场人物:

受- 顾青裴 (本1,为爱当0, Alpha type)
攻- 原炀 (特种兵type, 放荡不羁,前狼后狗)
- 王晋 (追求顾, 后为顾老板, 有些许利用顾的成分)
- 原立江 (原爸, 因为自己孩子传播顾的不雅照)

这算是出场人物较少的系列
主人物大概就4个吧
讲诉原把挖顾去自家公司
顺便把自家孩子丢给顾管理
炀因为是特种兵退役
不喜欢公司和一板一眼的制度
非常抗拒
所以就处处跟着顾对着干
发现顾是同志后处处怂他
有天出差
顾找了个鸭子打算迷了顾拍他几张照
威胁顾
结果鸭子临时反悔+炀觉得自己真小人
事情便没有再继续了
但是顾已经喝下了鸭子给他的迷药
昏昏沉沉
炀看到顾的身子心动了
强了他
之后食髓滋味缠上顾
顾本来挺膈应他的
之后想想两人在性事上相处融洽
也让炀在工作上不与他对着干
就那么不温不火地相处着
后来两人被原爸发现逼着分开
顾想两人终于走到这天了
便打算离开
炀找到了他并坦诚自己是真的喜欢他
也说明两人可以去别的城市发展
顾答应了
结果原爸发现两人没有分开后
便把当初两人第一次上床的影片截图散播出去
(两人的第一次是意外
原本安排鸭子上场拍影片威胁
结果鸭子反悔
炀当晚馋了
忘记摄影机的存在
后来炀私自收藏了恩爱影片
后因影片被原爸发现两人关系)
顾发现炀竟然偷拍自己的不雅照
很是生气便远走他乡了
两年后
顾回来了
又遇上炀
这时的炀已经事业力满分
为了顾愿意吃掉他亲爸的产物
后两人终于和好了
原爸向顾道歉
炀说每星期都带顾回家吃饭
撒花完结!

(我有话要说!
我前面不是才说我遇到好喜欢的甜辛吗?
这里我又遇上了好喜欢的原炀啦!!!
啊啊啊啊
正式宣布甜辛是小儿子
原炀是我大儿子啦!!!
两个人好可爱哦
好像狗皮粘糖哦!
甜辛是一向来就忠犬
原炀就是活生生的上完床立马忠犬
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
那个变化太微妙了!!!
原炀在吃到顾总后
那个食髓滋味的态度与神态太妙了
就好像某种性瘾似的
而且顾总叫他干啥就干啥
哈哈哈哈
笑死
好像脑当机状态。
原炀和顾青裴相差11岁
两人的相处深得我喜欢
而且好喜欢年上教育年下大道理的时候哦!
但也因为两人的思考模式不同
导致后面两人的情感抒发很是感人
两人间的台词很是戳我!
而且这虽说是渣男系列
但是原炀是粉丝公认的不是渣男哦
哈哈哈
被公认的我会笑死
可见原炀后来的忠犬小狼狗形象
已深深打败了他第一次强了顾总的形象啊!
(没错 因为两人的第一次
顾总是被下药的
所以在未经顾总的同意下
原炀就算强了)

rate: 6/5















































6.
针锋对决 - 水千丞


出场人物:


受- 丁小伟 (本直男, 为爱当0)
攻- 周谨行 (混血王子, 微腹黑)
- 詹及雨 (明恋伟)
- 周宗贤 (谨同父异母弟, 曾绑架伟)

这算是这系列我读完的文里
比较水的一章吧
感情什么的嗯好像也不太到位
所以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正版官方里
这文里人物的周边是最滞销的了
呵呵
这文较其他文
篇章算是较短
情感什么的也比较不到位
但是这里还是大概交代一下吧

少爷谨落难被伟给救了
谨假装失忆住在伟家
其实一边再谋算着如何夺回家产
之后便一声不响地离开了
后来伟从电视上发现原来谨是集团少爷
便去找谨理论
但谨假装不认识他
后来谨发现自己有些后悔了吧
就收购伟公司
缠着伟等
后来伟被谨敌人绑架
后被谨救了
后来两人重修旧好
完结

(我有话要说!
由于篇幅设定和字数限制
我比较难代入到人物的喜爱里
但我最喜爱的部分是后期
3娃1狗2人的部分啦
尤其喜欢谨带着伪小叔叔的部分
哈哈哈哈
太可爱啦
名义上的小叔叔
实际上的侄子啊
也很喜欢小叔叔熠熠的人设
好小但是怪小大人的
非常喜欢熠熠说话的时候
也很怪
超可爱)
























7.
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 水千丞


出场人物:



受- 简隋英 (号称京城一号, 为爱当0)
攻- 李玉 (校草, 为人冷清, 前喜欢林, 后喜欢英)
- 简隋林 (隋英同父异母的弟弟, 喜欢英, 强英)
- 朱颖民 (英的包养对象, 爱慕英)

简隋英有天意外遇见弟弟隋林和同学李玉
见过面后很是喜欢李玉
便借着机会多次接近李玉
李玉本是对隋英很是反感
因为小时候曾听过隋林抱怨哥哥欺负他
后来两人意外上了床
但一心想吃李玉的简隋英却被吃了
李玉之后食髓滋味和简隋英保持关系
因为很是喜欢李玉
简隋英后来也觉得位置没什么关系
后来简隋英发现李玉联合弟弟隋林
搞垮自己的公司
就分手了
后简隋英被弟弟林趁着醉酒绑了起来给强了
后被李玉救出
但是两人还是疏远了
李玉问简隋英怎么样两人才能回到从前
因为简隋英的一句"把我的钱双倍的还给我"
李玉就去做了偏门生意
后简隋林被李玉哥哥李玄拜托劝回李玉
也被李玉感动
最后两人复合啦

(我有话要说!
这篇文里
两个人的情感我比较代入不到
但是这两人在男团里的人气可是好好的呀
简隋英在受受里的人气
也是居高不下的
一言不合就打架砸东西的那种
李玉我可喜欢了
虽然和赵锦辛完全不同类型
但是清冷的形象
换我是简隋英
都想逗逗他来着呢)





















































8.
小白杨 - 水千丞

出场人物:
受- 白新羽 (花花公子, 不务正业, 直男)


攻- 俞风城 (模范生,当小白为炮友)
- 霍乔 (俞猪的舅舅, 只大他5-6岁, 我怀疑他喜欢陈班长)
- 陈靖 (小白的班长, 小过小白,却常照顾小白)
- 燕少臻 (小白后期的同班同学, 爱慕小白)
- 冯东元 (小白前期同班同学, 后期特别照顾新兵卫一鸣)
- 卫一鸣 (被家里丢来兵营的公子哥, 因为不会洗衣服, 所以日抛衣服, 冯学长因为看不下去答应帮他洗衣服)

小白同学因为惹怒表哥简隋英
(在第7篇的推文里介绍过的"你却爱上一个傻逼的受受)
被表哥坑来当兵
因为懦弱又散漫的态度
惹得攻俞风城看得他不顺眼
虽然看小白态度不顺眼
却在前期表示过
小白也只有颜值入得他的眼
后来小白也慢慢跟上军营的脚步
逐渐进步
两人也因为逐渐有共识和军营的苦闷生活
而塔上了
小白一直以来都知道俞猪的目标
是进入虎豹大队 (类似飞虎之类的特殊队伍)
也很努力跟上俞猪的脚步
后期雪豹出任务时
俞猪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没有待在受了重伤的小白身边
小白身体逐渐康复后
离开队伍回归正常生活
俞猪在之后的日子展开漫漫的追妻之路
小白在两年后终于给了两人重新来过的机会

(我有话要说!
这篇文里是188文里
我觉得情感上有虐到我的其一
作者在描述小白对俞猪的情感时
描写得很细腻
俞猪后知后觉的感情
在面对小白时候的那种悔过
我都觉得深入我心啊
小白也是我最爱的几个受受哦
虽然前期就是很懒散的
但是他的性格就是新兵的真实啊
哈哈哈 尤其他的家境相比其他要军队收入的人来比
根本无法相比
所以他的感受我理解
而且他后面越来越努力
会为了不要喂猪而自己开始争取最佳位置
也是我很喜欢他的一个特性
总之小白超级棒
而且他虽然是直男
但是超爱撒娇的哦
最喜欢他和陈班长撒娇的样子了
也很喜欢同学冯东元钱亮宠着他的样子
至于俞猪
就是腹黑攻啦
前期一直威胁恐吓小白
但是还是一直有在帮助小白哦
至今两人在山洞里接受虎豹考核的第一个晚上
真的是omg
深入我心
至今无法忘怀啊
最美的一章故事啊
俞白cp无论攻受
都是我在188里尤其喜欢的人
也很爱他们的cp配对
反正俞白值得你一生推啊! 
p/s: 冯东元与卫一鸣cp我可以!
霍乔舅舅与陈班长我可以!
还有网友凑了燕少臻与简隋林cp
我也可以!
哈哈哈哈这个文的副cp都太好磕了!)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