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 BJYXSZD 我对陈情令的另类看法 - TWI IN FLAMES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 BJYXSZD 我对陈情令的另类看法




先打个预防针
这个贴是我以自己为中心而发稿的
如果你看了觉得不喜欢
请点击右上方的x按键


去年夏天火了陈情令
这部剧原型是魔道祖师
原型也为耽美剧
不知怎么的
就是火了起来
貌似很多不是腐女的女生也迷上了
但不磕cp
纯粹爱着肖战或是一博


这件事
在我这个腐女心中
不知咋的
就很像一根刺
我心里就觉得不就是属于腐女的耽美剧吗
不就是属于腐女的cp们吗
但看到人家一直拆cp
声明自己只爱他们其中一人
我心里就超难过的


虽然我之前口口声声地说过
想要发展腐女文化
但是看到属于自己的文化被别圈的人搞坏了
就觉得...
无语


希望大家不要再改编耽美剧
就算改编也拜托拍个限制级的
或者大肆声明是爱情吧
看着所谓的兄弟情被其他圈的恐同妹
大肆吹捧
身为耽美粉腐女的我真的很不爽
就让这些美好
留在我们耽美圈好了


一句话总结这篇文章
就是
喜欢的娃娃被别人家孩子抢了
抢了还他妈不珍惜


好吧
我抱怨完了
这个贴是我以自己为中心而发稿的
如果你看了觉得不喜欢
请点击右上方的x按键















此刻心情bgm:


封茗囧菌 - 一直很安靜




Nightcore - 一直很安靜




真的
我的心情跟上面的bgm一样down
虽然我是因为肖战一博才看的陈情令
但是我看大家都用恐同或者唯粉的角度看待他们
我真的觉得很down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