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 NMSL ! CNMB ! 被疫情打乱的妈逼人生 - TWI IN FLAMES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 NMSL ! CNMB ! 被疫情打乱的妈逼人生



不知道这篇文什么时候会发
事情可能会有好转的可能性
所以就先来存个稿吧
今天是21/04/2020
希望之后会有改稿子的希望
希望好事降临

今天是21/04/2020
正值mco期间
被临时召回公司
处理事项

后来被老板告知
公司要减少人力
所以会挑选一部分人拿取无薪假期
时长不知
可能一个月或长至半年

很幸运的
我被留下了
4月份没有工作
但或者可以领取70%的薪资

跟我比较好的3位同事却被选中
必须自愿拿取无薪假期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丧
很复杂
虽然我得到了工作机会
但是原本热热闹闹的办公室
就这样消失了
站在同事的立场来说
如果被公司逼迫拿无薪假期
还不是所有公司的人一起
每个月只可以领取政府的600补贴金
心里会非常难过吧

我从公司丧到回家
心情都还没有平复
希望事情会有好转的机会吧
每个人都有工作
每个人都快快乐乐的

一场疫情
貌似打乱了好多人的人生计划

我本打算在这家公司呆了两年
就换了工作环境的
结果现在这个环境.....

与我有一些配合工作的另个同事
也被逼领取无薪假期
虽然我跟他关系没到太好
也不是心疼他什么
但是他的担子以后就是我来扛的啊

呆了两年
从一开始试用期到现在超出两年的工作时间
薪水完全没有上涨
现在可好了
薪水不涨了
工作范围还变多了

妈妈逼呀
人生好难

最后希望世界和平
人人有饭吃
人人有工作
希望公司事情有转机

24/04/20
国家再次宣布延长管制令 ==

25/04/20
今天再次回公司
因为延长管制令的关系
公司原本要拨款的70%薪金
被收回了
结论就是4月没有薪水可领
妈妈逼





现在的心情bgm:

山鬼 by Winky詩




今天是16/05/20
我已正式回公司3工作3天
只有几个字可以形容这几天的心情
妈逼
之后要被剪薪几个月
然后还要承担别人的工作
虽然保住工作
但是好像也没有什么开心的感觉
好想裸辞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