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可爱 - TWI IN FLAMES

可爱

其实昨天不知道为什么
给我想起了一个人
虽然才看过他几次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对他影像蛮深的
嗯嗯
先说说怎么认识他吧
我们会认识
是因为我一个朋友介绍的
那时候
他很friendly哦
一开始
就跟我说了一句
NICE TO MEET U
haha
XD
可爱而已
后来
我留了电话号码和fb url给他
我还埋怨他的nokia很难按
叫他换一个新的sony ericson呢
因为大家在同一个屋檐底下3天的关系
所以难免地
我们也碰了几次面
他人超好的
每次看到我都跟我笑笑的
不过我有时没主动跟他打招呼
因为他们学校的男孩子都蛮像脸下的
而且发型也一样
怕认错人
对不起哦
赫赫
才过了2天
他就先回家了

好可惜哦
>< 过后 我回来了 我们 在fb chat box 那儿 我们又聊了下
发现你为人超好
超可爱的啦
说话pattern 也好可爱
你还说我可爱
其实是你比较可爱吧
XD
哈哈
很少看到这样可爱的男生
^^



真的真的很可爱

我觉得我对你有一些些的好感了咯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