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CONFUSE+ING 我需要你们的意见><'' - TWI IN FLAMES

CONFUSE+ING 我需要你们的意见><''

烦~烦~烦~
CONFUSE + ING
还有几天就要带团出征了..
虽然我们已经planning好一个节目了..
可是我想plan多一个进去..
而且会多一个机会..
现在我plan好了另一个节目..
可是想不到要演唱哪一首歌比较适合..
我现在的选择 : 1.安静-周杰伦 2.倒带-蔡依林
2首我都很喜欢..
而且比较熟悉lyric..
不过现在就是confuse要唱哪一首
所以
我upload了2个video(个别是我演唱安静和倒带的chorus )
让浏览我部落格的朋友们帮我做个决定
你们觉得我比较适合演唱哪一首呢?
请你们给与自己的评论..好听?马马虎虎?勉强?还可以?
还是你们可以残忍一点的跟我说"走音了..难听死了.."
你们说的我都能接受的 T.T
因为在部落格丢脸总好过在台上丢脸><''
------------------------------------------------------
1.安静-周杰伦 (cover by akihiro )

-----------------------------------------------------
2.倒带-蔡依林 (cover by akihiro )

希望你们能给一些评论和意见..无论你是我的关注者,朋友,陌生人,路人甲还是online friends ..

谢谢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