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Jota Joti 2010 - part 2 - TWI IN FLAMES

Jota Joti 2010 - part 2

Jota Joti 2010
Part 2
---------------------------
第二天
6点早晨就给member吵醒了
=.=
omg
跑去食堂
Jia Mey什么时间要集合
他竟然说不知道
算了咯
再跑上楼去sleep
erm~~
6点半
jit sin helper - Ching Ming
来叫我们起床
哈哈
我的小学朋友
没有冲凉
刷了牙就去下面吃早餐了
yeah
我们第一个
整张桌子
我们的
XD
炒米粉
不喜欢
所以勉强吃了一点
剩下好多豆芽
~。~
过后
aktiviti cabaran 1
哈哈
我是oscar 3
^^
PL : ye chen ( keat hwa scout )
PS : yuanling (me ;jd guide)
Member : see hoe jia sheng (keat hwa sea scout )
qiu lun ng (jd guide)
jian chao (jit sin scout )
chong lee (jit sin scout)
vicky (smktbm)
忘记很多人的名字了哦
对不起呀
><
内疚+ing
玩的很刺激哦
哈哈
有一个很恐怖的station
在冰水里玩剪刀石头布
-.-
冷到
痛到
死!
过后
去了monkey cross
我的favourite来的
XP
我是我们组第一个爬的女生
哈哈
很勇敢对吧
finally
到终点了
可恶的风
害本小姐点不到火
><
结果点到一半
痛死人了
给火烧到手
好痛
痛到飙出了一句粗话
其实也不是什么粗话来的
只是一句mai leh 而已
=.=
期间
我们不知道喝了多少人家的口水
因为我们忘记带水罐的关系
所以那时的我们只要发现地上有水罐
就会拿起来喝
XD
station终于结束了
回新亚途中
我们几个跑去了附近的杂货店买了汽水来喝
=p
过后就是
冲凉(可是我没冲哦)
换衣
吃午餐的时间
懒惰去食堂了
就叫几个帮手去食堂拿食物回来给大家
那餐好好吃哦
我很幸运地
拿到很大盘的饭盒
XD
过后
开幕典礼
我们学校的helper
Jia mey & chun xi
做司仪
哈哈
很有纪念性
拍起来吧
过后
分纪念品给学校队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人的关系
第一个就是我们的学校了
哈哈
当时有一点不知所措
因为没有任何的准备
><
~.~
o.o
典礼结束
又要回课室换衣了
下午
大家都很聪明地带了水罐
嘻嘻
跟队员们的关系比早上是更加好了
~~~~
简单带过
~~~~~
晚上
最开心的一刻终于来临
Malam Kebudayaan
我已经有一年没有玩了
我已经一年没去campfire了
本来今年有得去CLB campfire
过后因为某某原因
没得去了
过后
又不知道哪里的campfire
本来要跟scout去的
结果他们有事
又不能去了咯
再来
虽然6月时
有去过friendship jaMboree
虽然我们也是顾malam kebudayaan的那几场
不过哪里有jota joti还是campfire那样爽
XD
练好了舞
穿好了衣
准备上阵了咯
我们
和平路第9支女童军团表演了用不到24个小时的时间练出来的撑腰
哈哈
还蛮顺利下的
不过就是很不齐
不过
算了
拿到chop就可以了
有欢呼声就可以了
谢谢SMKTAR scout
谢谢你们
你们好配合我们哦
^^
谢谢你们的掌声
呵呵
过后知道了
原来keat hwa的童军们全都回了
omg'
我还没跟你们打好关系勒
你们怎么可以就这样走了
><
free dance时间
我们high到一半时
那个臭志健找人来吊我们
>< 你给我记住
凌晨
去了大门找我们的scout helper -kean hong
问他有关于kebersihan的东西
很顺便地
我也看到了他
今年jota和去年jota看到他的感觉都很不同了
呵呵
这样的感觉还不赖
=D
cheer ~~~
^^
真的是不能顶了
洗完头后
就去睡了
一觉到天亮

p/s : 明天再继续..part 3
更多照片请浏览fb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