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YJ. JY 傻傻分不清楚 - TWI IN FLAMES

YJ. JY 傻傻分不清楚

JY .YJ 傻傻分不清楚
haha
现在半夜2点
全部人在睡觉
只有我在写blog
>_前天

老姐
sms
赫赫
话题嘛
当然是男生咯
要不然女生咩
=_=ll
赫赫
他问起了我爽到的对象
我告诉了他


原来他跟她同组的
>_早知道
早知道
我排在老姐的后面
这样我就可以跟他同组了嘛
>_HAIZ
可惜掉了
而且他组帅哥比较多
T.T
我那边的目标才只有1个
他那边最少2个


不公平咯
可是
后悔难买早知道
T_T
haiz..算了
老姐也跟我说了他的对象
哈哈
也是不错下的
蛮可爱下的
跟我的目标同一间学校
^_^
而且
那4个高级的都很不错
=D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