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JOTA JOTI 2010 - Part 3 - TWI IN FLAMES

JOTA JOTI 2010 - Part 3

6点多
我记得我爱过~~~
也疯了~~
me : wei ?
kh : 喂,kebersihan 要开始了
me :huh ? okok !我马上下来!
kh : okok ..快一点~
me:喂,kebersihan 要开始了,5分钟内跟我搞定全部东西~
结果
cereen他们还是迟到了
=.=
差一点拿不到chop~
全部人还是很steam的样子哦
@@
那个marcus很有精神一下的
帮我们拍照
XD
也很可怜他
他说他为了我们
没有刷牙
marcus 啊marcus
我们何尝不是这样子呢

工作开始了
我们分2派
一边收拾食堂
一边收拾礼堂附近
瓦老
超级干净的咯
没有"半点"垃圾pun
=.=
不过为了应酬marcus
连那种不是垃圾的树叶
我们全都拾了
><
~.~
后来
拾完了
结果
Ah Keong Sir

sorry吼
我们的chop满了
不能再chop给你们了
huh ? 这样的话我们嘛不是白做了
我说到
是咯
咳 算了
纳 还给你们
鄂 都有
ah sir
玩我们啊
==
haha
冷到..
.. .
.
过后闭幕典礼之前
我们找了keat hwa sea scout & land scout拍了照
哈哈 大家都是form 4
什么他们这样高的
><
不公平咯
哈哈
我当初还以为他们是form 5的
==
本来要找jocelyn&chia yee 拍照的
可是找不到他们
=(
T.T
过后和tar scout 玩了 tepukan
哇 打到手很疼 ><
过后闭幕典礼咯
过后过后
jota joti 2010
就此结束
很不甘心
haiz
朋友
明年再见
^^

再次
谢谢
Jason Chan : 谢谢你告诉我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
Marcus Chua : 谢谢你的kebersihan通知 =]
Jocelyn Yow:谢谢你帮我们拍照阿 在malam kebudayaan的时候 =D
Cereen , Peng , Xin : 谢谢你们早上4点多时还很乐意学舞蹈 X)
Qiu Lun : 谢谢你帮忙我照顾流鼻血的chiao min =)
下午班的member : 谢谢你们这几天的合作 你们满乖的 下次再带你们去 XD
tar scout : 谢谢你们的帮忙在malam kebudayaan的时候 ^^
Ye Chen : 谢谢你帮我这个ps档掉了很多工作 =P
See Hoe Jia Sheng : 谢谢你在没有声音的同时,还很愿意喊cheering =S
Jian Chao : 谢谢你在我们玩的时候 说了那么多笑话 给我们听 XP
Chong Lee : 谢谢你的水 很有用哦 ^^
Jackyoung : 谢谢你的水 haha ^^
还有
好多
好多


可是忘记了你们的名字
抱歉哦

JOTA JOTI
我们明年再见

P/s : 这3天认识了好多童军的朋友哦 =D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