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M Jota Joti 2010-part 1 - TWI IN FLAMES

BM Jota Joti 2010-part 1

我答应过自己很久了
从上礼拜5开始
答应自己jota joti 一结束
就得马上回来写blog
可是现在这样多天已经过去
今天,已经星期四了
我,才开始要动笔
等下5点要去打球了
现在还剩半小时
我必须赶完这篇

15/10/10
第一天
很早的
7点就到达了新亚小学了
看到了很多童军们
心里有莫名的兴奋
=.=
傻的喉
进礼堂了
要报道了
报道比我想象的还要容易
(不要怪我,因为我第一次带队XD)
一切很顺利
过后
听到有人喊:yuan ling !
翻过去
ei
jocelyn来的
哈哈
我的online friend
我们终于真正的见面了
好开心
也见到了很多keat hwa的online朋友
如:
chia yee chua
jia min
wei Yang
等等
他们的人好好噢
当然
jocelyn还介绍朋友给我啦
哈哈
真像我老姐
XD
看到jason chan突然出现
吓倒
哈哈
过后又顺利kumpul了所有member的钱去订购这几天的伙食费

价值终共是RM124

几完整的数目
终于可以回课室了
yeah
爽到一下
我们jalan damai girl guide 自己一个房间
yes
天大的喜事
做起任何事来就容易多了
不必顾及别人

过天去station jota了咯

下午班member的数度比我们还快
omg
这个叫孺子可教也
都是我训练出来的
哈哈
找人
找人
谁的空的
跟外国的scout chating到一半
比比
之前那个吊架不要回我的人来找我了
BMjota_08 : hi
Bmjota_07(me):whr r u come from ?
BmJota_08 : ~~~~~~~~
BmJota_07 : ~~~~
一阵子后
cereen : yuanling arh ~~ 我好像跟一个在这边的人chating着咯
me : 谁?
Cereen : 就是不知道咯..咳
Bmjota_08 : i m at jota joti now ~
BmJota_07 : huh ?
Me : cereen ~~我好像跟你中一样的problem咯 ~等下~不要跟我讲那个bmjota_08是你来的啊~~
Cereen : 蛤?原来刚才那个是你来的a?哈哈
Me : 早知道我们kckc不认识,一起CHAT,更容易啊~~
Cereen : 是咯
Bmjota_07 : stupid cereen =.=
Bmjota 08 : stupid akihiro ==
-.-
speechless nia
去第2个station - jota

刚才在jota的那个会说华文的印度人也来了
很主动地去认识了他
他名叫得英仁

虽然是印度人
可是所写的华文字可不输我们勒
甚至比我写的还要美



这就叫过分
><
过后根那边的sir谈了一下
再跟malaysia不知道哪里的scouter or renjer 聊了一下
哈哈
my name is Oscar November Golf
ah Ong !
hehe
^^
过后
乱乱拍照了咯
再很不要脸地去找chee kian 和wei kang
叫他们帮我签那份文件
哈哈
很好地
他们两个记得我
嘿嘿
过后又在乱乱走
又认识到几个来自吉华的朋友了
不错不错
人很好
能开玩笑
XD
很多东西弄到来
omg
3点了
马上回课室收拾衣服
去厕所
oh no
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我又去男厕所冲凉了
哈哈
好小
小得不得了
连脱衣的位置也没有

而且外面的pipe一直脱落
theresa帮忙我抓紧的
哈哈
谢谢你
厕所连站的位置都没有了
理所当然啦
当然是回班穿衣服了咯
经过
课室外
cereen他们一大群人在外面走廊练舞
笑死我了
几怕别所学校的guide来骂我们
哈哈
那时已经是3点半了
我用半个小时来冲凉
哈哈
小cases
过后
教他们练舞
很多舞步
他们还不会
cereen的手势不同
hooi peng动作僵硬
wan xin不够放
我自己就不知道有什么缺点了

我们在跳
其他人在拍摄

过后
全部一起睡觉了咯

p/s : 我写不完了..明天继续..part 2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