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ye bye眼镜妹-我的隐形眼镜初体验 - TWI IN FLAMES

Bye bye眼镜妹-我的隐形眼镜初体验
















很早以前就认识我的朋友
应该都知道我是没有戴眼镜的
我的第一副眼镜是在2010年
form 4的时候戴的呗
那时候觉得戴眼镜很帅 很像方大同
我他妈真的好白痴

第二副眼镜是在2012时弄的
刚才form 6
近视加深

第三副是在进来大学前用的
2014年的时候

大学之前都是part time眼镜妹
只有驾车和上课看黑板时才用

大学之后就变full time了
哈哈 因为上课坐巴士
要看清楚巴士编号啊
以免上错车
就这样我大学生涯里就变眼镜妹了

还有很多人说过我戴眼镜和摘掉眼镜会认不出我啊
哈哈
我该笑还是哭呢

就这样
sem5的某一天
和大学朋友聊天不知怎么聊到了隐形眼镜
然后朋友就叫我买来试试
我就决定反正有朋友教我
我就买一个来试试呗

结果
我人生的第一副隐形眼镜就是
vinscon lens的啦
15mm ivy grey
不过朋友说我还可以买更大点
科科
我眼白太多了

第一次就我朋友帮我给戴上
第二次我就自己试着戴 
戴了半小时
哭得鼻青脸肿
第三次花个10分钟
第四次左眼花了1秒
第五次左眼也花了1秒

我自己发现只要用很少次戴上去
眼睛就比较不痛
而且不会流泪

这次买的美瞳呢是有度数的
可是我戴了之后呢
看字看得清楚
不过就觉得眼前有烟霾还是雾的感觉
就觉得眼睛蒙蒙哒
问了朋友才知道
原来散光的人还是穿上
配有散光的隐形眼镜比较好
决定了
我要去配隐形眼镜了

现在还是在学习穿戴的阶段
希望以后两只眼睛各1秒
就能把隐形眼镜给戴上

第一次带美瞳
真的会爱不释手
一直狂照镜子
一直狂拍照
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啦.
掰掰.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