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Unbox ] - My 2nd Victoria's Secret 我的第二瓶维秘 - TWI IN FLAMES

[ Unbox ] - My 2nd Victoria's Secret 我的第二瓶维秘















今天又来开箱啦
我又买了人生中的第二瓶维秘
额 不是啦 正确来说是第三瓶
可是之前买的是mist喷雾
所以EDP来说
这就是第二瓶啦

这次入手的是Gold Angel
味道比我之前买的Bombshell还来得浓郁
味道也较持久

到底是为什么在我bombshell用不到1/4瓶的情况下买下这瓶呢?
好啦 因为有折扣嘛
Victoria Secret的EDP 50ml通常都是售价299
然后我是在优惠价179时购入的

本来想要购入的口味是Tease
想着可以tease一下别人 哈哈哈
最重要是Tease的瓶子超漂亮超可爱的
结果试闻时
闻到这个Gold Angel的口味
味道比较香 比较浓郁 相对来说也比较冶艳
然后又在店员的讲解下 买了这个口味

下一次优惠时
再把错过了的Tease给买回来吧!



-------------------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Xoxo.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