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Probably the last working day of 2017 最后一个工作日 - TWI IN FLAMES

Probably the last working day of 2017 最后一个工作日

















20/10/2017 星期五
今天应该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工作天了吧

算了算
今年有4个多月都在工作吧

这些日子得到了太多
得到了友情
得到了金钱
得到了快乐
得到了充实

今年的6-9月打工日
收获得更多
除了跟很多不同的新朋友一起打工外
也看了很多次的Nissan哥哥
哈哈哈 好帅哦

当然
也认识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哥哥
哈哈哈
但是最后的答案让我梦碎了
虽然结果不是我想的那样
可是还是要谢谢他啦
因为他
让我平凡的打工日更加增添了一些色彩
让我的生活多了一些些的重心
让我的工作日过得更加快

欣赏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