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忆.大一 : 第一章 - TWI IN FLAMES

忆.大一 : 第一章










因为最近都在某区域上课
就让我想起了一些大一的趣事

//话说,第一次看到你是在某团体的招生会上
你那时是跟你女友待在一起的
从那时开始 就记住了你的脸
然后可能让你第一次对我有印象是新生迎新会上吧
那时被选出去表演我还唱了歌
但是你没有给我投票


//第二学期时,在巴士巧遇了你
那时眼巴巴看着你在你宿舍的巴士站下了车
回到自己的宿舍后 发现你给我发了信息
说你很抱歉没在巴士把我认出来


//户外演唱会 你有演出
我整场也就一直盯着你看


//之后我们团体出去名宿过夜 你也跟着你女友一起来了
那晚你还弹了吉他给我们听
可惜我们那晚也没什么交流


//第一到第三学期都会在3教室楼看到你
你都固定坐在同一个地方等待上课
殊不知 我每次经过你旁边 都会看看你


//你毕业后 
3教室楼 市区 宿舍大道 巴士站 巴士里 食堂 
那些你曾经出现过的地方
都看不见你了


//很后悔 你毕业典礼当天没出席
毕竟我们现实生活中好像也没真的说过话
所以就有所顾虑了
我那时候应该勇敢一点的
至少我们以后会有一张合照


//第六学期的某一天 你来敲我了
你说觉得我很活跃 说想听看我对你吉他的意见
就这样开始了8至9次的联络
然后忽然有一天 就断了


#月有阴晴圆缺
人有悲欢离合嘛
还是很感激在大学遇见你
给我那么好的时光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