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的外拍3.0 : 一对三拍摄体验 || 1 model vs 3 photographers shooting experience - TWI IN FLAMES

我的外拍3.0 : 一对三拍摄体验 || 1 model vs 3 photographers shooting experience












Photo by : Andrew Seoh 












Photo by : Jane Foo




Photo by : ToiletDuck Yam

8/10/2017 星期日 晴

街头.女孩
(虽然我知道有一点不太街头)
(不过反正就是这样吧)


今天又要去帮大学时代的学姐拍摄啦
这次不同的是除了他
还多了2位摄影师
而且还是男摄影师


除了平常
会叫男闺蜜帮我拍照外
我也没给其他的陌生男生给我拍照
所以这次的拍摄是有点别扭


而且
平常不穿裙子的我
穿着裙子也有些绑手绑脚的


哈哈
不过其中一位男摄影师
也蛮搞笑的
会教我如何摆pose
(虽然 我最后也没有用到他教我的东西)
然后也一直跟我讲话
缓解尴尬气氛


一对三拍摄出来的成果我也蛮满意的
虽然是一样的pose
但是在每个摄影师的眼里
拍出来的效果也不同
也了解到
每个摄影师习惯的Ps技巧



摄影师1号: Andrew Seoh
摄影师2号: Jane Foo
摄影师3号: ToiletDuck Yam


感激3位摄影师大大
槟城区域想要外拍的朋友们
可以找他们3位大师哦
点击名字连接可以找到他们的Facebook哦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Xoxo.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