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亿.大一 : 第二章 - TWI IN FLAMES

亿.大一 : 第二章











上一篇写了这种类似的主题后
才发现大一也有其他这类型的故事经验
那今天也来延续上一篇的主题吧


//话说第一次看到他是大学开课后的第二个星期吧
在2号教室楼遇到的
那时算是比较远的插肩而过吧
因为他穿着很特别 很像中国学生
所以就对他留下了印象 


//离第一次巧遇没几天的时间
第二次看到他是在某活动的招生会上
原来他是活动主席呀 


//大学开课后的一个多月
迎来了大学的第一个文娱活动晚会
他那天上台表演了
演出真的超棒的
舞台那么大 我却只注意到他和另一个人而已 


//真正认识他是在民宿聚会时
那时的新生就我们10几个人吧
然后大家都相处得很融洽
然后大家都争着跟你拍照呢
那时候才算是比较真正认识你吧 


//除了你自己本身是主席的社团活动外
我跟你还一起参加了学校文娱晚会的活动
我是表演者 你是作词人呢
真的好多才多艺
所以我们活动开会 也会时不时看到你出现
应该是从这个时候 开始跟你说话的吧


//文娱晚会庆功宴当天
不例外的也要跟你拍合照的啊


//文娱晚会庆功宴当天早上
我去了校外的宿舍练舞
在巴士里 遇到了你
你那时急忙忙的上车 所以没有看到我
你那时是坐在我前面好几排的位置呢
那时就很后悔 如果自己慢个5分钟 
也许就能跟你坐在同一个座位了
到现在也还很后悔当初这件事情 


//第二学期时, 你也参与了你本身自己社团的活动
那个活动是帮忙提诗词 写书法之类的
你也帮我提字了
虽然不是你亲手写上去的诗
但是是你有份提出的诗词
到现在 我都还很珍惜这份礼物


//第二次的民宿聚会你也出席了
但是因为你跟另外一位主席好像吵架了
所以很多场景你都没有陪着我们玩
都一个人呆着或者和其他学长姐说话


//第三学期时 就很少有机会可以看到你了 
偶尔也是才在校园里遇到你
第二学期算是除了第一学期外
遇到你最多次的时候吧
我那时都在你修读科系的教学楼上课呢
上完课都会看到你


//很抱歉你的毕业典礼我没有出席
因为我们好像一直处于半熟不熟的状态
我太在乎别人的眼光了
这也是我一直在后悔的事情


//我对你虽然没有像一般欣赏爱慕
但我对你真的很崇拜
而且是像哥哥般那样的爱慕加崇拜


//你为人真的好棒
谢谢你那么地优秀
让我那么崇敬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大学生涯里
也谢谢缘分让我认识了你
我们有缘再见
哥 加油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