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Cosmetic Haul ] - Sephora Haul - Member Birthday Gift + Point Reward Boutique || 8月份会员生日优惠+积分兑现礼物篇 - TWI IN FLAMES

[ Cosmetic Haul ] - Sephora Haul - Member Birthday Gift + Point Reward Boutique || 8月份会员生日优惠+积分兑现礼物篇






























我知道我的生日已经过了2个月
但是我今天才有时间写这篇文章
哈哈 打工就一整个好忙


话说4月份时
我买了人生的第一个Sephora产品
只需要买一个产品就可以免费加入会员
再然后
第一次登陆会员手机软件
还可以免费享有多50分的分数
(每次购物, RM3=1分数)


以此类推
买了人生的第一个Sephora的Tarte盘后
之后又帮我妹买了3CE唇膏后
很快地我就凑满了第一个100分


趁着8月份生日时
因为会员享有RM30的折扣
所以就打算花一笔 
然后顺便也把分数换成礼物


适逢那时候Sephora APP有促销
推出第一次用APP购物就送
Tarte的Mascara睫毛膏
而且不计金额
只要购物就会附送
当然不可以错过这个好康
马上换取


这次呢
买了:
Zoeva, Blanc Fusion Palette
Sephora Collection, Hello Lovely Palette
用分数换取:
Marc Jacob Beauty, Mascara
App第一次购物好康:
Tarte, 4 in 1 Mascara


总花费才Rm105
(Zoeva 90, Sephora C 45, 会员生日赠送30)
105可以拿到4样产品耶
真的是太值得了
而且分数换取和赠送的礼物
都是Marc Jacob, Tarte这些高档货耶


再来
会买Zoeva Blanc Fusion Palette这个盘子
是因为Zoeva这个牌子
在Youtuber界是评价超级好的一个牌子
粉质很细 而且价钱也相对平价些


我自己对这个盘子也是情有独钟
而且他是我第一个带出门旅行的盘子哦
(每次旅行我都带单颗眼影出门而已)
盘子里的配色我都很喜欢
而且粉质很高级的感觉
也很显色
珠光也很漂亮哦
下次我决定还会回购这个品牌的眼影

至于
Sephora Collection的Hello Lovely Palette
会购买这个盘子的原因是
为了不给邮费而购买的
哈哈哈
就是为了不给邮费
所以必须凑满80块以上
结果不想花太多钱
就买了一个便宜的东西


这个眼影盘的配色蛮奇怪的
就是很亲肤色的就很肤色
(就是不太显色,或者不适合拿来当主色)
然后
颜色强烈的颜色
又太强烈了
虽然深色很显色
蓝色紫色是什么鬼 谁会用啊)
(巧克力色也太深了些)
就是一整个浅色和深色的颜色
是不太能配合在一起用的
尤其是对新手来说
搭配出来的妆容也比较普通
所以我目前只用过一次


个人觉得Innisfree EtudeHouse FaceShop的单颗眼影
完全完胜这个盘子啊
单颗眼影但是创造出的眼影比较好看漂亮


然后附送的礼物
Marc Jacob, Tarte的睫毛膏
也很好用
虽然不像Kiss Me可以刷出那么翘的睫毛
但是可以刷出比Kiss Me还浓密的睫毛
所以这三个品牌的睫毛膏我都会搭配使用


再再来
9月份去了我逐月的粉丝见面会
回程去了火车站NU Sentral的Sephora逛逛
刚好最近要找痘痘药
就被朋友推荐了这支
Mario Badescu
的Drying Lotion
结果买了用不到几次 就给我打破了 哭
结果又去买了一罐新的回来
一罐97块 是贵了些
但是想想Face Shop的痘痘药其实也不便宜
所以还是狠下心来买
目前还没有什么使用心得
毕竟有些痘痘很容易消灭 有些需要一些时间
等只会用了更长的一段时间后
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吧


之后后
因为去买了被我打破的痘痘药
手痒又买了一支唇彩
Kat Von D的Lolita
这个唇彩算是Kat Von D的名牌商品吧
超级多youtuber推荐的
他是偏肤色些的唇彩
可以叫做MLBB
(MLBB = My Lip But Better)
这种颜色看起来就像素颜
就像我们的嘴唇本来就长这个颜色 那么漂亮


可惜的是
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的嘴唇比较厚
所以本来的颜色也就偏红色感一些
我搽这个唇彩后
嘴唇竟然变紫色
我的天阿
不过我现在找到适合的上唇彩方法了
我都会先上一层护唇膏
然后点一些Kat Von D Lolita唇彩在唇中央
然后拼命推开
就变成了很漂亮的MLBB了


总的来说
真的很喜欢Sephora家的每个品牌
虽然价钱偏高
不过化妆品质感还是表现都比亚洲牌子好
所以
别的部分不说
眼影我自己个人一定会购买Sephora还是其他欧美牌子
因为欧美品牌的眼影表现是我个人喜欢的
目前只想得到的亚洲眼影只有:
Etude House干燥玫瑰4色眼影
Etude House Pink Skull
Canmake版的Anastasia眼影盘
Solone的爱丽丝眼影盘
其他想要的眼影盘只有欧美牌子


最近被Urban Decay的Naked Heat烧到
还有想要很久的Naked 3系列
还有也想要买Zoeva的Caramel Melange Palette
当然也很想要试看Too Faced Peach系列眼影


想要的东西太多了
唯有等到黑色星期5
打折是再买吧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Xoxo.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