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Cosmetics Haul ] - Etude House Haul - 1st Flagship Store in Malaysia 伊蒂之屋马来西亚第一家旗舰店 - TWI IN FLAMES

[ Cosmetics Haul ] - Etude House Haul - 1st Flagship Store in Malaysia 伊蒂之屋马来西亚第一家旗舰店



























Etude House马来西亚第一家旗舰店!
历时几个月, 
Etude House终于在前两个月回来马来西亚了!


4,5月时,Etude House关闭了全马的经销行
我本以为他全面退出马来西亚市场
(毕竟他的产品 售价偏高)
(额 不是偏高 是高了很多很多)
(他的口红售价接近欧美彩妆售价 甚至更高)
(在开价品牌来说 他的价钱是高出了许多)


8月时,看到Facebook广告
Etude House回归了
而且这次是韩国官方自己的旗舰店哦
不是以前马来西亚商人自己拿经营权经营哦


Etude House在马来西亚的第一家旗舰店位于:
G1.76 , Sunway Pyramid


全新的Etude House旗舰店共有两家店面
店面的装潢让人眼前一亮
让人醉的粉红色
店面宽敞
每个产品都至少有2个展示区
避免人潮拥挤 而试不到产品哦
而且当场还有化妆间


另外
店里还设有多个智能机器
顾客可以用智能机器试装
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彩妆品哦


当然最特别的还有刻字服务哦
只要购买一个Lips stalk口红加上一个Lips case
就可以享有免费刻字服务
而且当时有优惠价
原本一支口红和口红壳的售价是$72
但我只用了$55就买到了
可惜那时候赶火车 
然后店里面又太琳琅满目了
所以晃了太久
没时间刻名字了


全新的旗舰店最大的不同就是售价有下调
因为很多东西我都买得起了
哈哈哈
我以前从来没有在etude house柜面购物过
因为那个价钱真的是高得夸张
价钱跟专柜Sephora什么有得比较
人家是欧美产品啊 你只是韩国的啊
真的是买太贵了啊啊啊


这次的Etude house全马第一家旗舰店之旅
发现价钱真的有比较公道了
价钱有些只是比购物网站Hermo高了一些些而已
一支口红$55很公道
眼影一个$24也还过得去


Etude House的卷土重来
最重要的是
产品选择多了好多好多
在网上贪恋已久还有被youtuber种草的眼影终于入手了
早就听说过Etude House家的眼影品质蛮好的
可是之前的经销商貌似没有进口太多产品
我以前自然也没有看过这些一颗颗的眼影
所以叻
这次就败了2颗眼影回来了
(本来要败更多颗回来的)
(可惜因为旗舰店刚开张 太火了)
(所以很多产品都没有存货 哭哭)


眼影粉质真的不错哦
我买了一个粉状还有一个霜状的
都是红紫色系的
粉状的粉压得很好 不会飞分
重点是显色啊 (显色对我来说很重要)
再来
霜状的类似Colourpop的眼影
都是比较需要用手沾取的材质哦
用刷具比较难沾到颜色
当然了 这个霜状眼影我也很喜欢
材质很好 也很显色


口红我不太会分析啦
反正有优惠就买了吧
不买就是亏
可是他不是我自己本身特别喜欢的口红类型
他属于那种油亮闪闪的口红
然后颜色好像蛮不持久的
喝几次水
颜色都沾在杯子上了
我自己本身喜欢那种雾面唇膏的质地
雾面持久不沾杯是我的最爱
我目前最爱的两支是:
1) 3ce X Lily Maymac的限量款
2) Kat Von D Lolita
没关系
虽然我没有特别
不过反正就打折嘛
包装也那么可爱
买来试看也不会吃亏啦 哈哈哈


因为就刚开张嘛
现场也会有很多服务员姐姐拿着Ipad叫你入会员
会员是免费的哦
而且还可以获得免费赠品
免费赠品是他们家的面膜
真的好好敷哦 面膜纸也是我喜欢的材质
除了免费赠品外
会依据你的消费量 派出小礼物哦
我自己就得到了一组旅游用的小小保养品
还得到一片eyes mask
还开心哦







适逢6月时
也上了购物网站购买他们家的
Wonder Fun Park系列的指甲油
所以此篇文章也顺便把照片贴上来啦 哈哈哈

指甲油也很好用呢




--------------------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Xoxo.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