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Bangkok Travel Guide ] - My Trip to Bangkok, Thailand 懒懒散散曼谷自由行 - TWI IN FLAMES

[ Bangkok Travel Guide ] - My Trip to Bangkok, Thailand 懒懒散散曼谷自由行





































今天来回顾年头时去泰国曼谷的点点滴滴吧

先说明
我只是分享自己的旅游行程而已哦
这个不是什么旅游攻略哦
而且我只是自由行 
行程安排都比较松
如果想要详细的信息或者行程的话
我可能没有办法给到大家哦

我总共呆了4天3夜

好,首先整个行程,
食衣住行基本花费大概1100块左右吧
马航飞机票包30kg行李 - RM600
(我买的是贵的机票)
(机票包括KL转机哦)
住宿3晚 - RM150
(一晚RM50, 是背包客民宿哦)
交通(Uber+BTS) - RM100
(BTS很便宜Uber也很便宜)
吃 - RM200 
(重点我只吃了2次的路边摊而已)

然后接下来介绍我的行程



第一天:
下午抵达Suvarnabhumi机场后
乘坐机场快捷车然后中途转BTS
到达背包客民宿
Monomer Hostel
是个超级无敌漂亮然后干净的民宿哦


然后晚上前往
JJ Green Night Market
是个很漂亮的创意市集哦
也是个干净的夜市集
啥物都有卖
还有很多小吃餐厅等等
我们选了一家泰式烧烤店解决我们的晚餐
随便一家路边摊的烧烤店都好好吃哦


第二天:
去了
Chatuchak Market
也是个创意市集
贩卖的东西都很好看精致
也很特别
就整个都很好逛

中午就去了
曼谷名胜地朝圣
就是
Siam Paragon
曼谷必来的购物广场啊
泰国明星最常来的地方啊
来看看有钱人在这儿怎么样花钱啊
哈哈哈
一整个就是很高级
满满的名牌店

之后去了
Hello Kitty House Bangkok
曼谷必去打卡的咖啡厅之一
Kitty控必去的一个行程
点击下方链接看看这家咖啡厅的文章呗
(Bangkok Travel Guide)- Hello Kitty House Bangkok曼谷凯蒂猫主题餐厅


之后去了这趟旅程我最爱的地方
Eve & Boy
美妆店啊
天啊
女人的天堂
好爱好爱
很多欧美品牌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哦
而且很多优惠
我自己也在这儿败了几样美妆品回来

晚上去了
Asiatique River Front
这是个比较高级的创意市集
为什么高级呢
因为都是有店面的店铺
然后整个市集的装潢好像购物广场版
这里也有很多家的餐厅呢
也有曼谷必去打卡的
曼谷摩天轮
可惜这次没有机会乘坐到
没关系
下次去一定要上去看看整个曼谷的风景

之后去了
Neon Night Market
ok 就是小小的夜市
卖的东西也没有JJ Chatuchak来得好看
个人不太喜欢这个夜市



第三天:
在自家酒店的咖啡厅内吃了早餐
点击下方链接看看这家咖啡厅的文章呗
(Bangkok Travel Guide)- Di Cafe by Monomer Bangkok-BKK曼谷复古怀旧情怀咖啡馆

再来去了
Pratunam Market
Platinum Fashion Mall
ok 
如果你不是喜欢穿便宜货的人呢
那就千万别去了
因为去了
你也不会买啦 哈哈哈
不能说是因为便宜货我不穿啦
只是因为我个人都穿Tee较多
然后都穿惯Uniqlo Giordano这些牌子
所以去到那边
就算看到Tshirt
我也不会买来穿啦

之后去了
Big C Superstore
ok
就是泰国版的Aeon Big Tesco
之类的大卖场啦
零食什么的都可以在这儿购买
价钱便宜过7-11哦

晚上又去吃泰国烧烤
也是吃到饱哦
这个是泰国蛮有名的一家烧烤哦
也是当地人自己会去吃的店



第四天:
去了
the Emquartier
特地去这边不为了什么
就只是为了Stylenanda的旗舰店啦
哈哈哈
女孩们一定要去的啊
而且马来西亚也没有
一定要去那见识3ce的魅力
也在那儿败了已经断市的
3ce X Lily Maymac唇膏
颜色超美超喜欢


再来
去了
Terminal 21
是个充满各个国家主题的购物广场哦
有点类似槟城M-mall的感觉
但是这个购物广场包装得更加全面
装潢也更加精致
购物广场的每个楼层都代表不同风格
有英国伦敦风格
有日本风格
有罗马风格
等等

再来乘搭Uber去了
Suvarnabhumi机场
返回KL转机
然后回到槟城啦

最后再重声
这篇文章不是曼谷攻落
我只是分享自己的曼谷行
然后也因为是自由行
行程安排都很松散

请大家斟酌参考哦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Xoxo.

CONVERSATION